• python-3.7.3-docs-pdf-a4.zip

    python-3.7.3官方使用手册,中文版pdf。官网可以下载到,但是速度太慢了,特此贡献出来。

    5
    199
    21.58MB
    2019-06-05
    19
  • python-3.7.3-docs-html.zip

    python-3.7.3官方使用手册,中文版html。官网可以下载到,但是速度太慢了,特此贡献出来。

    0
    159
    9.55MB
    2019-06-05
    9
  • Linux指令大全学习资料

    Linux 指令大全,多版本,你懂的。亲自整理的版本,打包给大家下载。

    0
    85
    21.17MB
    2014-10-17
    10
  • JSTL的jar包(jstl.jar+standard.jar)

    使用JSP标准标签的时候,需要在web项目中使用这两个jar包,放在项目的web-inf/lib文件夹下即可。

    0
    31
    254KB
    2014-05-24
    4
  • java开发mysql的jar包

    java开发链接mysql所需要用到的jar包

    0
    78
    707KB
    2014-05-20
    2
  • H3CNE的GB0-190题库的模拟考试软件

    东西很好用,多做几次题目,就可以通过H3CNE的认证考试了。

    0
    74
    2.98MB
    2014-04-07
    3
  • 第六次上机作业

    编译技术第6次上机内容 目的:充分理解并掌握中间代码生成的相关方法,用C++程序实现。 要求: 1.以S属性的语法制导定义为基础,将下列产生式附上一定的语义规则。即在原来语法分析的基础上插入相应的语义动作:将输入串翻译成三地址代码序列。 E ® E1 + T E ® T T ® T1 * F T ® F F® (E) F ® digit F ® id 2.以词法分析和语法分析部分的上机结果为基础,添加语义分析部分。即以LR文法为基础。当进行产生式归约时执行对应的语义动作。 3.输入:(-b+c*d)+c*d 输出: t1= -b t2= c*d t3=t1+t2 t4= c*d t5=t3+t4 4. 若输入有误,如:a++b**c(d+e) 则应提示:+后面缺少运算对象, *后面缺少运算对象, c后面缺少运算符, 请重新输入! 扩展: 将三地址代码优化为DAG代码 例如: 输入: (-b+c*d)+c*d 输出: t1= -b t2= c*d t3=t1+t2 t5=t3+t2

    5
    260
    8KB
    2013-06-08
    13
  • 编译技术第5次上机内容

    编译技术第5次上机内容 目的:充分理解语义分析的方法及相关语义计算的执行时机,用C++程序实现。 要求: 1.以S属性的语法制导定义为基础,将下表的语义规则嵌套在语法分析的过程中,即实现语法制导的翻译过程。 产 生 式 语 义 规 则 L ® E n print (E.val) E ® E1 + T E.val := E1 .val + T.val E ® T E.val := T.val T ® T1 * F T.val := T1.val * F.val T ® F T.val := F.val F® (E) F.val := E.val F ® digit F.val := digit.lexval 2.以语法分析部分的两次上机结果为基础,添加语义分析部分。即以LL(1)文法或者LR文法为基础。当产生式完全推导出来或者归约时执行对应的语义动作。 3.输入: 5+3+8*2 输出:24 4. 若输入有误,如:3**2(4+5) 则应提示:*后面缺少运算对象, 2后面缺少运算符, 请重新输入! 5. 由于输入串是具体的数值,因此应调用相应的词法分析的功能。 扩展: 1. 对浮点数也能完成上述的操作。 2. 增加减法和除法对应的产生式,并能计算其语义结果。 3. 在FTP中第五次上机的文件夹中有两个压缩包,用递归下降法实现的程序在压缩包“recursion_calculator.rar”中,用非递归的预测分析方法实现的程序在压缩包“predict_calculator.rar”中。可以任选其一作为基础进行改进。将其改造成有减法和除法的程序,并写出对应的产生式。

    5
    130
    359KB
    2013-05-28
    9
  • 实验五、进程互斥实验

    5.4 独立实验 理发店问题:假设理发店的理发室中有3 个理发椅子和3 个理发师,有一个可容 纳4 个顾客坐等理发的沙发。此外还有一间等候室,可容纳13 位顾客等候进入理发 室。顾客如果发现理发店中顾客已满(超过20 人),就不进入理发店。 在理发店内,理发师一旦有空就为坐在沙发上等待时间最长的顾客理发,同时 空出的沙发让在等候室中等待时间最长的的顾客就坐。顾客理完发后,可向任何一 位理发师付款。但理发店只有一本现金登记册,在任一时刻只能记录一个顾客的付 款。理发师在没有顾客的时候就坐在理发椅子上睡眠。理发师的时间就用在理发、 收款、睡眠上。 请利用linux 系统提供的IPC 进程通信机制实验并实现理发店问题的一个解法。 里面包含示例以及需要完成的独立实验的代码。

    0
    679
    69KB
    2013-05-28
    18
  • LR分析器,带纠错功能

    第4次上机—语法分析2 目的:熟练掌握自下而上的语法分析方法,并能用C++程序实现。 要求: 1. 使用如下文法: E ® E+T | T T ® T*F | F F ® (E) | id 2. 对于任意给定的输入串(词法记号流)进行语法分析,要求采用LR分析器来完成。手工构造LR分析表,利用移进-归约分析算法(P69 图3.12)输出(P70 表3.8)对应的动作部分。如: 输入:id*+id/(id+id)# 输出:移进 按 F->id归约 按 T->F归约 移进 error …… 3. 要有一定的错误处理功能。即对错误能提示,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忽略尽量少的记号来进行接下来的分析。 例如: 从状态0开始的记号流为:bm 将b移进之后,栈里的情况应该为: 0 b 2 此时查表发现 action[2,m]=error 输出打印:error 把A和状态1相继压入栈,用户指针后移到FOLLOW(A)对应的元素继续分析。 4. 利用P92页的表3.13的方式将错误进行分类提示,即给出具体的出错信息。 扩展: 在已有文法的基础上再加上减法“-”和除法“/”对应的产生式构成最终的文法。从而使得记号流可以处理带括号的加、减、乘、除四则运算。

    4
    162
    5KB
    2013-05-14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