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 王艳平(光盘).iso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 王艳平(光盘).iso

    5
    171
    50.43MB
    2016-04-29
    14
  • 王艳平WINDOWS程序设计第二版完整源码

    王艳平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二版完整源码

    3
    181
    18.79MB
    2016-04-29
    50
  •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pdf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共三篇:第一篇是基本c编程精要,概括了基本c中最重要的一些知识点,总结大量的编程技巧和经验,并指出编程中易犯的错误;第二篇讲述了扩展c语言的一些实用编程知识:内存管理机制与tc 编译模式、bios和dos调用、i/o接口的输入输出、中断服务程序、c作图与图形处理、键盘和鼠标操作、汉字的显示与放大以及数据结构基础等;第三篇是实例解析,汇集了大量典型实例,并对这些实例进行分析讲解,给出了源代码。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既可作为深入学习c语言的教材,也可作为基本c语言学习的辅助教材和参考书。

    0
    0
    2.76MB
    2014-12-03
    30
  • 矩阵乘法的来源和意义

    本文依据矩阵乘法规则探寻出它的实际意义,再联系理论上的价值,揭示了矩阵乘法的必要性.

    5
    156
    215KB
    2010-02-03
    6
  • 基于提升算法和百分位数软阈值的小波去噪技术.pdf

    在地震勘探领域,随机噪声一直是影响地震信号信噪比的主要因素之一,如何从被干扰的地震信号中有效去除随机噪声并保护有用信号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经典小波变换在计算效率方面的缺陷,本文推荐应用提升算法实现第二代小波变换的构建,分析和对比了提升算法(LiftingScheme)下不同小波变换方法的特性,选取更加符合小波域去噪原理的CDF9/7双正交小波变换作为基本算法,同时应用了简单、有效的百分位数(Percentiles)软阈值进行信噪分离.通过理论模型处理,本方法可以在去噪能力和保护有用信号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点.实际剖面的处理效果表明,此方法不仅能有效的滤除随机噪声,而且很好地保护有用信号,提高地震数据分析的精确性.

    4
    61
    1.85MB
    2010-02-01
    9
  • 基于小波分析的降噪方法研究

    在工程研究中从混有噪声的信号中提取有效信号,一直是信号处理中的重要内容,传统的信号去噪方法局限在频域范围内,无法表述信号的时域局部性质。小波变换是一种信号的时频分析,它具有多分辨分析的特点,利用小波方法去噪是小波分析应用于工程实际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文详细地介绍了小波变换的基本理论、小波降噪和小波包降噪的原理及方法,系统地研究了他们在信号处理尤其是信号去噪方面的应用,并进行了两例小波包变换与小波变换降噪的仿真,仿真结果证明了该方法去噪的有效性,而且通过对两例仿真结果对比可以发现,小波包降噪的效果要稍好于小波降噪。

    3
    425
    276KB
    2010-02-01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