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Android讲义(第三版)

    本书是《疯狂Android讲义》的第3版,本书基于新的Android5,并采用了Google推荐的IDE:AndroidStudio作为开发工具,书中每个案例、每个截图都全面升级到Android5。本书全面介绍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全书内容覆盖了Android用户界面编程、Android四大组件、Android资源访问、图形/图像处理、事件处理机制、Android输入/输出处理、音频/视频多媒体应用开发、OpenGL与3D应用开发、网络通信编程、Android平台的WebService、传感器应用开发、GPS应用开发、整合第三方Map服务等。

    0
    0
    48B
    2016-09-19
    3
  • UPnP-av-AVArchitecture-v2.0

    UPnP-av-AVArchitecture-v2.pdf 英文版是UPnP协议中最要的文档,里面主要介绍UPnP 媒体传输方面的相关知识,适合开发者使用。

    0
    151
    194KB
    2016-08-15
    10
  • UPnP-arch-DeviceArchitecture-v2.0

    UPnP-arch-DeviceArchitecture-v2.0英文版里面介绍了UPnP协议的开发流程,包括寻址、发现、描述、控制、事件、展现等6个过程的具体实现,适合开发者使用。

    5
    57
    1.73MB
    2016-08-15
    3
  • DLNA GuideLines - 2014

    DLNA协议的开发文档,包括Architectures and Protocols、Media Format Profiles等12个PDF文档。

    0
    109
    18.28MB
    2016-08-15
    16
  • ISO/IEC 14496

    ISO标准 ISO/IEC 14496-2系列文档第二部分2004版,内容是关于关于mp4文件格式、编码解码算法的标准文档。

    0
    17
    8.57MB
    2016-08-15
    0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