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age Stitching Thesis

    Imgage Stitching Thesis

    0
    19
    130.83MB
    2023-07-25
    5
  • 悦步运动健康计步器.zip

    健康计步器是一个简易计步器的增强版,在计步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健康计划、定时提醒,并增加了一些界面的展示等功能。其用于帮助人们有计划地进行运动,从而增强体质。该项目中主要用到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和Sharepreferehce读写操作等技术

    0
    290
    86.7MB
    2019-07-31
    15
  • 静待花开小程序(控制用户使用手机时间).zip

    静待花开是一款为了控制用户使用手机时间而制作的软件。用户通过种花界面来控制自己对手机的使用时间,不接触手机的时间越长,种的花就越多,当用户退出该界面,花就会枯萎。如果用户种的花足够多,还可以将它们分享给微信好友

    0
    336
    59.89MB
    2019-07-31
    46
  • 锁屏背单词小程序.zip

    锁屏背单词是一款有趣的英语学习应用软件。在使用此软件进行手机锁屏时,屏幕就会显示英语单词、音标及词义选项。该软件具有播放单词发音、选择单词难度、自动统计学习词汇量及记录学习情况等多种功能。 本系统的软件开发及运行环境需满足以下条件: 操作系统:Windows7及以上版本 JDK环境:Java SE Development Kit(JDK)version7及以上版本 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1.5.1及以上版本 开发语言:Java、XML 运行平台:Android4.0.3及以上版本 APP执行平台:一部Android手机

    3
    604
    94.21MB
    2019-07-31
    16
  • 网络编程及Internet应用.zip

    该压缩包中包含与通过HTTP访问网络、解析JSON格式数据、使用WebView显示网页相关的6个实例,使用时需要安装Tomcat浏览器。 实例1:使用GET方式发表并显示微博信息 在Tomc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目录下创建exmple子目录,将get.jsp文件放到example目录中,并启动Tomcat服务器,然后运行本实例。 实例二:使用POST方式登录QQ 将post.jsp文件放到Tomb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example目录中,并启动Tombat服务器,然后运行本实例 实例三:显示计步器的个人信息 将index.json文件放到Tomb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example目录中,并启动Tombat服务器,然后运行本实例 实例四:使用WebView组件浏览网页 实例五:使用WebView组件加载HTML游戏指南界面 实例六:通过WebView组件加载QQ空间中的“写说说”界面 将javascript.jsp文件放到Tomb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example目录中,并启动Tombat服务器,然后运行本实例

    0
    105
    49.75MB
    2019-07-31
    11
  • 在百度地图中标记位置.zip

    该代码简洁明了,能够实现在百度地图中标记位置的功能,且有相应的注释,易于读者理解。

    0
    83
    22.78MB
    2019-07-31
    10
  • 显示百度地图.zip

    该代码简洁明了,能够实现显示百度地图的功能,且有相应的注释,易于读者理解。

    0
    57
    21.27MB
    2019-07-31
    9
  • 获取动态定位·信息.zip

    该代码简洁明了,能够实现获得动态定位信息的功能,且有相应的注释,易于读者理解。

    0
    43
    6.32MB
    2019-07-31
    10
  • 通过Criteria获得LocationProvider.zip

    该代码简洁明了,能够实现获取LocationProvider的功能,且有相应的注释,易于读者理解。

    0
    51
    11.21MB
    2019-07-31
    9
  • 获取LocationProvider.zip

    该代码简洁明了,能够实现获取LocationProvider的功能,且有相应的注释,易于读者理解。

    0
    34
    11.93MB
    2019-07-31
    1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