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6 部分:安全及风险管理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6 部分:安全及风险管理

    0
    118
    1.46MB
    2023-02-13
    29
  •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8 部分:系统和工具技术要求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8 部分:系统和工具技术要求

    0
    80
    3MB
    2023-02-13
    29
  •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2 部分:敏捷开发管理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2 部分:敏捷开发管理

    0
    87
    865KB
    2023-02-13
    10
  • 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 (版本2.0)- 目录.pdf

    当前,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的数字浪潮正深刻重塑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各个产业深度融合,推动着生产方式、产品形态、商业模式、产业组织和国际格局的深刻变革,并加快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孕育与发展。而越来越清晰的是,工业互联网是实现这一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构筑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基石。

    0
    362
    22.56MB
    2020-05-09
    9
  • 工业智能白皮书-目录.pdf

    人工智能自诞生以来,经历了从早期的专家系统、机器学习,到当前持续火热的深度学习等多次技术变革与规模化应用的浪潮。随着硬件计算能力、软件算法、解决方案的快速进步与不断成熟,工业生产逐渐成为了人工智能的重点探索方向,工业智能应运而生。

    0
    84
    26.74MB
    2020-05-09
    0
  • PC上位机与西门子PLC采用以太网通信的代码

    本组件能够支持西门子S7-Smart/200/300/400/1200/1500全系列PLC的以太网通信,面向的用户通常是采用高级开发语言(如C#,C++,VB)开发工业远程监控系统或物联网应用系统,而非OPC方式,也无需在PLC上做任何的开发工作,只需要与PLC网络连通即可。通过采用本组件,能够在开发软件过程中专注于自身的功能业务流程,而无需考虑现场层控制设备通讯的问题,从而降低编码复杂度,有效缩短开发时间,提升软件整体质量。未来的自动化系统将是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化智慧化时代,基于本组件的二次开发可以为你在设备感知层增砖加瓦,事半功倍!

    1
    1876
    754KB
    2019-11-13
    2
  • OPC Client WebAPI跨平台调用程序(RestFul风格) V2.0

    1.C#语言OPC client通信组件,能够快速的读取标签的值,使用方面,只需要简单的配置TAG就可以完成数据的读写,支持各类OPC SERVER,如KEPServerEX等。 2.支持跨平台远程获取OPC TAG的数据,能读能写,采用RestFul API风格,解决了以往OPC远程调用需要配置DCOM的问题。

    5
    519
    502KB
    2017-08-07
    2
  • OPC Client WebAPI跨平台调用程序(RestFul风格)

    1.C#语言OPC client通信组件,能够快速的读取标签的值,使用方面,只需要简单的配置TAG就可以完成数据的读写,支持各类OPC SERVER,如KEPServerEX等。 2.支持跨平台远程获取OPC TAG的数据,能读能写,采用RestFul API风格,解决了以往OPC远程调用需要配置DCOM的问题。

    3
    690
    495KB
    2017-08-04
    2
  • 西门子PLC S7-300 400 1200 1500 TCP C#通讯组件V1.0

    西门子PLC S7-300/400/1200/1500 TCP 通讯组件V1.0,PLC上无需增加任何程序,直接通讯。 1.C#语言开发,采用NET4.0框架,模块化设计,二次开发使用方便。 2.工程结构类似OPC通讯方式,采用Tag的方式,通过标签名就可以读写寄存器。 3.采用XML配置式标签的方式实时读写PLC内部寄存器,可读写寄存器包括I、Q、PI、PA、M、DB。 4.具有PLC断线重连功能,通讯稳定可靠。 5.支持至少10路PLC同时通讯,每个PLC读写点数<=20000点。

    4
    625
    196KB
    2017-03-27
    2
  • 2017版Mobus TCP C#通讯组件-测试Demo

    modubus TCP测试版本 通讯组件 1.C#语言开发,采用NET3.5框架,模块化设计,二次开发使用方便。 2.工程结构类似OPC通讯方式,采用Tag的方式,通过标签名就可以读写寄存器。 3.采用XML配置式标签的方式实时读写PLC内部寄存器,可读写寄存器包括0,1, 3, 4。 4.具有PLC断线重连功能,通讯稳定可靠。 5.支持至少10路PLC同时通讯,每个PLC读写点数<=20000点。 6.具备COM形式组件,供C++、VB等其他语言调用。

    3
    173
    20KB
    2017-02-24
    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