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l工具kettle

    Kettle 也叫 PDI,在2006年 Kettle 加入了开源的 BI 组织 Pentaho, 正式命名为PDI,英文全称为Pentaho Data Integeration。Kettle 是“Kettle E.T.T.L. Envirnonment”只取首字母的缩写,这意味着它被设计用来帮助你实现你的ETTL需要:抽取、转换、装入和加载数据;翻译成中文名称应该叫水壶,名字的起源正如该项目的主程序员 MATT 在一个论坛里说的哪样:希望把各种数据放到一个壶里然后以一种指定的格式流出。

    0
    28
    1.41MB
    2013-06-20
    5
  • eclipse开发教程

    MyEclipse 6 Java 开发中文教程

    0
    33
    4.76MB
    2013-06-05
    0
  • 用户注册无刷新检测源码

    动态页面改善过后的注册用户界面过程,利用ajax和webservice实现异步无刷新的用户信息检测 演示了用户注册检测功能

    0
    31
    34KB
    2009-08-20
    0
  • ArcGIS二次开发编程实例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从专业开发者的角度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ArcGIS 二次开发的编程,选材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内容翔实、基础、实用,旨在帮助开发人员能尽快掌握ArcGIS 的二次开发。全书分两部分:基础篇和提高篇。基础篇通过100 多个具体的实例详细地讲解了ArcGIS 二次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各个主要的知识点;提高篇则以实际项目开发为例,综合运用基础篇的各个知识点,详细地展示了ArcGIS 二次开发的流程、方法和各种开发技巧。

    0
    19
    6.25MB
    2009-07-21
    5
  • TCP——ICOp 示例

    网上搜集的源代码哦 很好用的 对你肯定有帮助

    0
    100
    46KB
    2009-07-1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