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写的Windows文件资源管理器

    1. 实现了对文件、文件夹的复制、粘贴、剪切、删除功能; 2.实现了对文件夹的双击打开、对多种类型的文件的双击打开查看功能; 3.实现了主窗体左边驱动器树形视图(显示各驱动器及内部各文件夹列表)、右边文件列表视图(显示当前文件夹下所包含的文件和下一级文件夹)的显示,以及两者的联动显示。左右窗体间设有分隔条,拖动可改变左右窗体大小。文件列表视图中包含了名称、修改日期、类型、大小四个字段; 4.实现了在主窗体右边文件列表视图进行右键时弹出的上下文菜单,该菜单会根据当前是否选中某一文件项而将菜单项加以调整。例如,右键时,若当前没有选中文件项,则可以显示出“查看”、“新建文件”、“新建文件夹”等菜单项;但是若当前选中了某一文件项,则可以显示出“复制”、“剪切”、“重命名”等菜单项; 5. 实现了主窗体地址栏、状态栏的显示和隐藏可以由用户控制; 6. 实现了文件、文件夹属性的查看; 7.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的进程、线程简单管理功能; 8. 实现了在当前路径下“返回上一级目录”的功能; 9. 实现了在主窗体上方地址栏直接输入文件路径,然后直接回车查看该路径下的文件列表的功能; 10. 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文件、文件夹的监控功能。可定制化程度较高,既可以实现对特定路径的监控,也可以实现对具体磁盘驱动器的监控,甚至是全盘监控。监控过程中的日志均高亮显示在监控窗口中,也支持将日志保存到特定路径; 11. 将重命名功能加以改进,实现了类似windows的”选定->再单击->出现重命名状态->进行重命名“功能; 12. 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的文件/文件夹的权限管理功能。权限管理包括:完全控制、修改、读取和执行、列出文件夹内容、读取、写入共6个模块; 13.实现了”最近访问“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该功能区找到最近使用的文件,并双击打开查看; 14.实现了新建文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文件的全名(包括“文件名+拓展名”),从而新建各种类型的文件; 15.实现了用户在主窗体右边文件列表中的历史访问路径的前进、后退功能; 16.实现了对文件/文件夹的快速搜索功能(基于多线程)。使用时先在地址栏输入特定文件路径(或者直接进入特定文件路径),然后直接在主窗体上方搜索框中输入你所要搜索的文件名或关键字,最后回车即可在当前文件列表区中显示出搜索到的结果,搜索到的文件/文件夹支持直接双击查看或编辑。实测时,比windows自带的文件/文件夹搜索功能快一点。 ....... 支持开源精神,需要详细了解这个Demo的朋友可以移步: https://github.com/Yuziquan/MyFileManager 欢迎star~~~

    0
    1009
    19.35MB
    2018-08-31
    49
  • 拦阻球小游戏

    一款人机对战模式的小球拦阻休闲游戏,使得多个不同颜色(颜色随机)的小球以一定速度按先后顺序由静止状态朝不同方向运动,玩家通过手指触摸屏幕以控制自身的滑块阻挡迎面而来的小球,小球会撞击滑块而发生反弹。同时,电脑所控制的滑块也会自动阻挡玩家反弹回去的小球。其中,若玩家没能成功阻挡一个小球,则电脑积分加一分;反之,玩家积分加一分。最终,在不同的赛制下,根据双方对小球的阻挡情况判定胜负。 为了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增加适当的游戏背景音乐、游戏中小球的撞击音效、小球没能被成功阻挡时的振动提醒、游戏音量的调节以及控制所有音乐\音效的开启\关闭的功能。此外,还使得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游戏赛制、游戏难度等。

    0
    105
    114.69MB
    2018-07-17
    10
  • 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Swing实现源代码)

    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GUI实现,使用Swing编写的一个可视化界面,支持进程的动态创建,进程调度过程可视化。

    0
    444
    23KB
    2018-05-26
    20
  • 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GUI实现

    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GUI实现,使用Swing编写的一个可视化界面,支持进程的动态创建,进程调度过程可视化。

    0
    841
    12KB
    2018-05-26
    46
  • 基于用户的协同过滤和基于内容的混合推荐系统源代码

    基于用户的协同过滤和基于内容的混合推荐系统源代码。

    1
    1680
    13KB
    2018-05-02
    50
  • 推荐系统输入表格数据

    推荐系统输入表格数据推荐系统输入表格数据推荐系统输入表格数据推荐系统输入表格数据

    0
    367
    67KB
    2018-05-02
    46
  • IntelliJ系列产品的代码风格设置

    Android Studio、IntelliJ IDEA,它们默认的代码风格都是:花括号跟函数名在一行。想改为花括号独自占一行,可以在IDE中选择Import导入这个jar文件即可!

    0
    214
    10KB
    2018-04-26
    13
  • 汇编工具包

    汇编工具包,包括你需要的MASM.exe、LINK.exe、 edit.com、debug.exe,可直接使用~~

    5
    580
    152KB
    2018-03-22
    37
  • DOSBox0.74

    DOSBox 是一个 DOS 模拟程序,由于它采用的是 SDL 库,所以可以很方便的移植到其他的平台。目前,DOSBox 已经支持在 Windows、Linux、Mac OS X、BeOS 、palmOS、Android 、webOS、os/2等系统中运行。

    0
    812
    1.37MB
    2018-03-22
    47
  • pydot的1.1.0版本安装包

    GraphViz和DOT语言的Python界面。 这个软件包包含一个GraphViz的接口,用于表示图形并将它们转储为DOT语言的类[2],以及来自DOT的解析器。

    4
    1073
    302KB
    2018-03-17
    5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