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音导引系统 资料打包下载

    基于单片机的声音引导小车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多功能智能小车设计论文(电路+程序+论文) 声控小车的设计与制作 声控车

    3
    126
    1.47MB
    2009-09-02
    13
  • OCL功率放大器 课程设计

    设计任务: 采用全部或部分分立元件设计一种OCL音频功率放大器。 设计放大器所需的直流稳压电源。 设计参数: 额定输出功率。 负载阻抗。 失真度

    4
    929
    251KB
    2009-09-02
    34
  • 宽带功率放大器的设计

    摘要:介绍一个两级2 W的宽带功率放大器设计,频率范围从700 MHz~1.1 GHz。前级放大器采用MMICPower Amplifier HMC481MP86,末级采用飞思卡尔公司的LDMOS场效应晶体管MW6S004N。飞思卡尔公司提供的datasheet中没有包含在设计所要求的频段和功率输出值时相应的输入和输出阻抗值。为了正确匹配,采用ADS的负载牵引法得到LD-MOS场效应晶体管MW6S004N的输入和输出阻抗值,然后使用有耗匹配式放大器的拓扑结构进行实际设计,并使用ADS对设计的放大器进行仿真和优化。 关键词:功率放大器;宽频带;有耗匹配;ADS;LDMOS

    0
    204
    447KB
    2009-09-02
    9
  • 声控小车结题报告 声控小车是科大华为科技制作竞赛命题组的项目

    声控小车是科大华为科技制作竞赛命题组的项目,其要求是设计并制作一个小型机动车,使之能完成语音遥控的功能。 “声控小车”项目的检验方法是使之在一个预先不知道具体形状的跑道上完全由声控来完成行驶比赛。跑道上可以有坡面,坑, 障碍等多种不利条件,小车必须表现出快速,灵活的统一性,方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0
    44
    218KB
    2009-09-02
    9
  • 电子系统设计实例 电子设计大赛

    精选一些历届电子竞赛的赛题,通过对它们的具体分析和 设计、实施,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通过具体的设计训练提高实际 能力。

    5
    39
    990KB
    2009-08-20
    8
  • 几种放大器的程控增益电路设计

    对直流放大器、音频功率放大器和宽带放大器设计时的主要难点进行了分析,给出了 对相应的运放参数及类型的要求.结合3种放大器各自的特点,设计了相应的由DAC0832衰 减器、X9C503数字电位器和AD603集成压控增益运放为核心构成的一种程控增益控制方 案,使得采用数字化手段控制模拟量放大成为可能.

    5
    489
    271KB
    2009-08-20
    17
  • 实用低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及实现

    介绍了低频功率放大器的原理及设计,实际设计出了一款低频功率放大器,讨论了主要元器件及参数的选择,介绍了本功率放大器的特点。

    4
    326
    323KB
    2009-08-20
    33
  • 2009电子设计大赛预测题 打包下载

    全都是在网上找的相关资料,绝对值得下载 里面有 【09国家电子设计大赛预测】 09电子设计大赛专家预测题 2009年题目方向讨论凌阳大学计划论坛 电子竞赛培训教程 2009电子设计大赛预测题 09预赛题目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历年题目94-07 电子系统设计实例

    0
    42
    2.36MB
    2009-08-19
    0
  • 基于AVR单片机全自动裁线剥皮扭线机控制系统的研制

    以AVR单片机系列中的ATMEGA32为控制核心,设计了一种全自动裁线剥皮扭线机,给出了全自动裁线剥皮扭线机 系统的组成、工作原理和具体设计要求,并且对其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进行了分析。

    0
    139
    159KB
    2009-08-06
    32
  • 基于AVR单片机和AT45DB642D的多功能采集器的设计

    本文介绍了以AVR单片机、AT45DB642D存储芯片和日历芯片为核心的多通道多功能采集的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

    0
    89
    266KB
    2009-08-06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