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mysql 下载, 动态网站基础

    ppt文档 php + mysql 简单的例子,易懂 易掌握

    0
    87
    539KB
    2009-07-14
    0
  • mysql操作,创建表,删除表,创建库

    show databases; 刚开始时才两个数据库:mysql和test。mysql库很重要它里面有MYSQL的系统信息,我们改密码和新增用户,实际上就是用这个库进行操作。 2、显示库中的数据表: use mysql; //打开库,学过FOXBASE的一定不会陌生吧 show tables; 3、显示数据表的结构: describe 表名; 4、建库: create database 库名; 5、建表: use 库名; create table 表名 (字段设定列表); 6、删库和删表: drop database 库名; drop table 表名; 7、将表中记录清空:

    5
    187
    2KB
    2009-05-18
    12
  • MP4/3GP视频转换

    可以转换各种视频 无须注册 包括各种视频文件

    0
    34
    5.85MB
    2009-01-19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