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知识点整理.png

    针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知识总结,需要有一些数学基础,希望对大家有用。

    0
    331
    2.38MB
    2021-06-03
    10
  • 卡方分布-t分布-F分布.pdf

    针对概率统计中几个分布的总结,个人觉得比较到位,希望对大家有用。

    0
    1374
    1.27MB
    2021-06-03
    48
  • 线性代数知识点总结.pdf

    线性代数的知识点总结,针对考研或者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基础性、概念性的指导,希望对大家有用

    0
    1132
    5.14MB
    2021-06-03
    20
  • 高等数学知识点最全汇总.pdf

    关于高数的知识点汇总,个人觉得比较全面,无论是考研还是做机器学习,都是比较好的工具书,希望对大家有用。

    0
    800
    405KB
    2021-06-03
    10
  • 精通Spring 4.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02

    精通Spring 4.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了最新的内容,还是一如既往好。点赞。

    0
    32
    90.17MB
    2018-01-31
    0
  • 精通Spring 4.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01

    精通Spring 4.x 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了最新的内容,还是一如既往好。点赞。

    0
    33
    92MB
    2018-01-31
    9
  • tcl864安装包

    tcl脚本语言安装包,要安装expect脚本,必须先安装tcl。 一)Tcl 安装 主页: http://www.tcl.tk 下载地址: http://www.tcl.tk/software/tcltk/downloadnow84.tml 1.下载源码包 wget http://nchc.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tcl/tcl8.4.11-src.tar.gz 2.解压缩源码包 tar xfvz tcl8.4.11-src.tar.gz 3.安装配置 cd tcl8.4.11/unix ./configure --prefix=/usr/tcl --enable-shared make make install 注意: 1、安装完毕以后,进入tcl源代码的根目录,把子目录unix下面的tclUnixPort.h copy到子目录generic中。 2、暂时不要删除tcl源代码,因为expect的安装过程还需要用。 (二)expect 安装 (需Tcl的库) 主页: http://expect.nist.gov/ 1.下载源码包 wget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expect/files/Expect/5.45/expect5.45.tar.gz/download 2.解压缩源码包 tar xzvf expect5.45.tar.gz 3.安装配置 cd expect5.45 ./configure --prefix=/usr/expect --with-tcl=/usr/tcl/lib --with-tclinclude=../tcl8.4.11/generic make make install ln -s /usr/tcl/bin/expect /usr/expect/bin/expect

    5
    240
    4.47MB
    2015-07-20
    9
  • expect5.45安装包

    expect5.45.tar.gz包,可以在Linux系统中进行交互自动化的脚本语言。

    0
    37
    614KB
    2015-07-20
    4
  • au3实现购销存程序

    应用autoit 实现的一个购销存的小程序,使用率SQLite和图形界面。

    5
    44
    105KB
    2014-12-01
    9
  • AutoIT操作MySQL数据库lib包及源码

    主要是AutoIT脚本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实例,作为AutoIT的操作来说比较方便;希望能给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5
    325
    3.71MB
    2014-11-21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