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信(MeSince) 加密邮件客户端 - Windows版

    密信(MeSince) 是一款免费的加密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采用S/MIME国际标准加密电子邮件,无缝支持数字证书加密邮件。实现自动配置加密证书、自动加密邮件、自动盖上时间戳,确保电子邮件全程加密,且发件人身份可信,有效解决邮件泄密、邮件篡改和钓鱼邮件等电子邮件安全问题!提供iOS、安卓、Windows版本。官网:www.mesince.com 。产品主要特性:(1) 安全:密信(MeSince)自动配置数字证书,自动加密每一封邮件,邮件内容从诞生之时就是密文,在传输过程中也全程加密,即使被攻击者窃取,也无法解密邮件内容,严防邮件泄密。(2) 可信:密信(MeSince)自动数字签名每一封邮件,确保发件人身份可信,防止邮件内容被篡改;标识发件人身份,方便收件人识别假冒身份邮件,防止邮件欺诈;自动为每一封邮件盖上时间戳,为电子邮件往来提供可信时间证明。(3) 易用:密信(MeSince)提供全自动邮件加密,自动配置加密证书、自动加密发送邮件,无需任何繁琐配置,下载登录密信客户端,即可马上发送加密邮件,轻松无碍地通过加密邮件交流。(4) 兼容:密信(MeSince)支持iOS、安卓、Windows跨平台收发加密邮件;支持QQ、163等各类免费邮箱以及各类企业邮箱;与所有支持S/MIME国际标准的邮件客户端兼容互通。

    0
    173
    16.48MB
    2018-09-13
    10
沃通WoTrus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8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