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ang调试程序dlv.exe(delve)

    采用 go get -u github.com/go-delve/delve/cmd/dlv 编译安装,dlv是2021.4.17日最新的版本

    0
    965
    16MB
    2021-04-17
    48
  • 日本人 发明的胡牌算法,比普通的拆解法更好

    不懂日文的的,下载后可以翻译下日文。资源包括说明文件和代码文件。当然也可以直接访问原作者的文章地址:http://hp.vector.co.jp/authors/VA046927/mjscore/mjalgorism.html

    0
    408
    52KB
    2018-06-29
    36
  • quake3源码

    quake3源码,内含大量经典算法,代码质量很高,学习一下很有必要

    5
    237
    4.98MB
    2018-01-24
    16
  • windows下C++实现的HTTP web 服务器

    测试方式(依次在浏览器输入一下内容进行不同情形的测试): 127.0.0.1:9988 127.0.0.1:9988/hehe.html 127.0.0.1:9988/login.html 127.0.0.1:9988/haha?x=10&y=20 也可以下载fiddler工具进行更全面的模拟测试! 1、支持GET/POST方法 2、支持CGI 3、支持错误返回 4、支持chunked数据的解析 缺点: 1、支持的方法不够全面 2、CGI实现不够科学,可以尝试使用FASTCGI 3、不支持https 4、不支持回应chunked数据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继续完善相关功能.

    5
    6368
    117KB
    2017-10-12
    50
  • libcurl windows版本静态库 动态库 头文件

    libcurl

    5
    267
    173KB
    2017-06-05
    50
  • windows下协程实现(fiber、汇编、非共享栈、共享栈)

    windows下协程实现(fiber、汇编、非共享栈、共享栈)

    5
    563
    869KB
    2017-01-24
    50
  • 多处理器编程的艺术

    0
    28
    44.12MB
    2016-05-23
    0
  • IOCP 使用WSASend群发消息

    http://download.csdn.net/my/uploads 稍加改动

    3
    484
    3.61MB
    2015-04-28
    36
  • socket select及IOCP模型的实现

    DEBUG目录下: 1.netchatS.exe,netchatSPool.exe(未写完),iocp.exe公用客户端 netchatC.exe 2.msdn_iocpS.exe对应客户端为msdn_iocpC.exe,这是msdn自带的例子,我稍加改动 3.open.bat可批量启动客户端(服务器需先开启,启动数自己可修改),close.bat与之对应 4.config.ini为服务器IP,自行修改

    0
    152
    2.39MB
    2015-04-24
    3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