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歌浏览器 稳定版_26.0.1410.64.exe

    谷歌浏览器 稳定版_26.0.1410.64.exe 谷歌浏览器 稳定版_26.0.1410.64.exe 谷歌浏览器 稳定版_26.0.1410.64.exe

    5
    40
    31.76MB
    2013-05-22
    20
  • linux-2.6.34.14.tar.xz

    linux-2.6.34.14.tar.xz

    0
    26
    53.19MB
    2013-05-22
    2
  • Thompson Shell

    对于1977年之前的历史很多资料大多一笔带过或略过不提。事实上,第一个移植到Unix上的shell却不是Steve Bourne写的,早在1975年5月,贝尔实验室就对外发布了第一个广泛传播的Unix版本——Unix V6(之前开发的版本只供内部研究之用),其根目录下的/bin/sh是第一个Unix自带的shell,由Ken Thompson写的,因此也被称为Thompson Shell。甚至,更早可以追溯到1971年的时候,Thompson Shell就作为一个独立于内核的应用程序而实现了,只不过从1975年正式问世到1977年被取代,短短两年的寿命使得它很少为大多数人所认识。

    5
    226
    14KB
    2013-05-22
    10
  • c参考手册5th

    本书是关于C语言的详尽的参考手册。最新的第5版增加了对C99标准的介绍,更加符合当前读者学习C语言的需要。   全书分为两大部分,共24章。第一部分讨论了C语言的所有语言特征,包括词法、预处理机制、声明、类型、表达式、语句以及函数等基本语言特性。第二部分讨论了C语言的标准库,根据它们不同的功能分别详细介绍。为帮助读者理解相关概念,本书在讨论C语言及其标准库的各方面问题时,提供了许多实例和解释。在第一部分的各章中还提供了练习题,书后则给出了主要练习的解答。这些练习的主要目的是帮助读者理解C语言的基本机制及其重要细节,其中并不涉及复杂的程序设计技术与问题。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C语言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对于一般的C程序员也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4
    31
    9.9MB
    2012-12-27
    0
  • windows下的unix工具集:UnxUtils

    假如你用惯了linux,那你很有可能跟我一样,是被一堆个头不大,却是精明能干的小工具所吸引的:im, ssh, perl, grep, agrep, fgrep, sed, wget, agrep, unzip, cp, mv, rm (我常用的,也就这些)……这些工具在windows不是不存在,只是有的工具加上了gui界面,个头太大;有的改成了彻头彻尾的windows版。这一切,让人感觉,不爽。 可是,你值得安装一整套cygwin么?你有必要安装虚拟机么?当然没必要。本文要介绍的,是一组小巧的实现方案:UnxUtils。自14-04-2003年4月14日之后,它有了升级版本,但是仍然都是03年、04年的作品。只要你需要,就不妨拿来用,不要因为它陈旧而轻视它的实用性。 下载UnxUtils以及UnxUpdates之后,解压到自己中意的文件夹,把/usr/local/wbin文件夹的绝对地址加到 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path值 注意,在所加的地址之前,应该有个分号“;”以示区分。这样,你随时随地就能打开一个”cmd”console,使用如下工具:

    4
    43
    3.21MB
    2012-12-21
    2
  • Total Commander教程

    Total Commander教程

    5
    66
    39KB
    2012-05-31
    14
  • total commander 中文帮助文件

    total commander 中文帮助文件

    4
    102
    563KB
    2012-05-31
    12
  • Word 排版艺术(侯捷 著)

    Word 排版艺术(侯捷 著)

    0
    225
    41.28MB
    2012-05-31
    10
  • total commander

    total commandertotal

    0
    26
    3.25MB
    2012-05-30
    2
  •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0
    25
    1.34MB
    2012-04-09
    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