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进制-原码-补码-反码

    讲述了二进制中的原码、补码、反码的基本概念,让读者对其有更深刻的了解!

    5
    597
    99KB
    2011-07-28
    31
  • 中图分类法查询-自然科学类

    对于写论文的各位同仁,这个是非常的有用,方便大家查询自己所写的文章所属大类,免去了不少麻烦!

    4
    120
    244KB
    2011-05-01
    9
  • C Free5.0注册码

    C Free5.0注册码 C Free5.0注册码

    5
    83
    92B
    2011-04-25
    3
  • Virtex-5 用户指南(中文版)

    该指南有以下内容:时钟资源,时钟管理技术,锁相环,block RAM,可配置逻辑块,selectIO资源和逻辑资源,以及高级selectIO资源和逻辑资源。

    5
    60
    7.69MB
    2011-04-16
    5
  • ISE 深入讲解教程

    该教程是基于ISE11.1,有实例教程,来自xilinx官网,从创建一个工程,仿真到下载到芯片均有详细的讲解。适合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者。

    4
    144
    3.33MB
    2011-04-16
    9
  • 浅谈Delta-Sigma 之工作原理

    原版是繁体字,经过整理,我把大部分繁体都转化成了简体,相信大家看了理解比较深刻。我之前看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之前还是一头雾水,但是看了这篇文章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明白了许多。下面是摘自文章中的部分内容 现在我们就开始正式进入△-ΣD/A converter之殿堂。为了使本文雅俗共赏,笔者避开了所有的数学方程式,尽量以图解的方式作观念上的介绍。要了解△Σ调变,必须先从△调变下手,比较容易进入状况,复杂如CS4328所采用之五阶△Σ调变就是从最原始之△调变一步一步演化而来的。

    5
    542
    229KB
    2010-11-25
    14
  • ISE开发环境使用指南 [FPGA开发实用教程]

    本资料为《FPGA开发实用教程》的第四章的电子档资料,ISE开发环境使用指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田耘,徐文波等人

    0
    62
    2.73MB
    2010-09-06
    9
  • 射频功率衰减器电阻值的确定

    射频功率衰减器是无线电领域常用部件,主要介绍射频功率衰减器的典型形式,以及确定衰减器电阻值的计算方法。

    0
    34
    112KB
    2010-07-31
    0
  • 【锁相环仿真工具】ADIsimPLL VERSION 3.3

    ADIsimPLL,是ADI公司开发的一款用于锁相环设计的工具,用来仿真用户设计的锁相环!

    4
    77
    3.62MB
    2010-07-24
    7
  • 【于铮博士】数字信号频谱与带宽

    于争博士写的文章 作者一直在企业里从事信号完整性设计工作,读了很多国外的信号完整性书籍和学术论文,总是感觉国外的那些书籍不是很适合中国现在的情况,要么太学术了不适合刚入门的工程师使用,要么有工程价值,但是又没有系统的理论,让初学者不知所以然。居于以上原因,作者写的有关《数字信号频谱与带宽》

    5
    228
    250KB
    2010-07-16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