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用联想扬天键盘默认Fn功能,调整为标准模式,可用于win10系统

    禁用联想扬天键盘的Fn功能插件,调整为标准模式,装上后在开始菜单中找Lenovo Low Profile USB Keyboard 运行,勾上默认F1-F12功能就好了!64位系统。支持win8、8.1、10.

    5
    3552
    12.51MB
    2015-10-03
    50
  • kindle小工具:将TXT转成MOBI格式

    顾名思义,用于将txt文档转换成mobi格式的文档,方便kindle上阅读

    4
    1015
    960KB
    2015-08-20
    47
  • kindle小工具:无损转换 azw3 或 epub 为 mobi 并精简

    功能:无损转换 azw3 或 epub 为 mobi 并精简。 使用:把 azw3 或 epub 文件放入 temp 文件夹,点击 "无损转为mobi" 运行,会输出 mobi 或 epub(azw3才有) 在 temp 文件夹中。

    4
    2633
    5.72MB
    2015-08-20
    43
  • kindle工具:右键发送电子书、文件整理

    程序介绍: 一、程序仅 144k,解压即用。自动连接 kindle 设备,在电脑任意位置运行均可。如识别错误则在右下角手动指定。 二、可按文件夹规则、首字母排序规则及两者混合的形式排序目录清单,生成 txt 文档。 三、包括书籍数量统计、剩余容量统计和整理时间记录功能。 四、可搜索无效的 sdr 文件并清除。 五、可设置右键推送,支持多个文件同时操作,如有不支持文件格式则弹出提示。

    0
    206
    415KB
    2015-08-20
    20
  • BP神经网络实例-以字符识别为例

    BP神经网络实例,以手机品牌中的单个字符为样本来训练BP模型,识别率80%+。内含一个VC2010工程

    5
    327
    47.58MB
    2015-08-20
    10
  • APK一键反编译工具

    APK一键反编译工具,只需一步就可以把安卓程序反编译出来,内附使用说明

    0
    896
    8.79MB
    2015-08-20
    42
  • 网页中的PDF查看器-支持HTML5语言

    一款在html5页面中使用的PDF在线阅读器,内附说明

    0
    158
    26.43MB
    2015-08-20
    20
  • 安卓下可用的HTML转PDF代码,支持中文

    安卓环境下可用的,将html代码解析并转成PDF文档,支持中文字符。html代码中,中文字符需要添加属性"font-family:my_font;"。在国外论坛找到的,分享给大家。

    4
    354
    4.23MB
    2015-08-20
    50
  • 安卓下可用的PDF转图片程序

    在国外论坛找到的,安卓环境下可以使用的PDF转图片程序,支持PDF转JPG、PDF转PNG,调试通过

    1
    193
    1.5MB
    2015-08-2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