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放关闭原则(The open-closed principle)

    开放/封闭原则(The Open-Closed Principle:OCP)是在面向对象设计中,类和模块等必须遵循以下规则: ◇ 对于功能的扩展因该是开放的,即可以追加机能。 ◇ 对于修改是封闭的,即既存的机能的实体是不可以修改的。 以上两条规则就是说“软件实体应当在不修改的前提下扩展” 开放/封闭原则(OCP)是面向对象设计的最基本的原则。也是之后的面向对象设计原则,Package设计原则以及设计模式的基础。

    0
    57
    69KB
    2017-10-09
    10
  • Hyper-V 技术

    这篇演讲稿主要讲 Hyper-V (Hyper Visor) 提供可用于创建和管理虚拟化服务器计算环境的软件基础结构和基本管理工具。此虚拟化环境可用来实现旨在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各种商业目标。Hyper Visor包括了三个主要组件:管理程序,虚拟化堆栈和新的虚拟化I/0模块。

    0
    94
    1.74MB
    2011-10-29
    10
  • softwaretesting

    软件测试就是在软件交付用户使用或投入运行前,对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设计规格说明和编码的最终复审,是软件质量保证的关键步骤。软件测试是为了发现错误而执行程序的过程.

    0
    21
    129KB
    2008-07-09
    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