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51 BANK基本知识介绍

    實現128K全區域可執行指令的方法,是搭配KEIL C編譯器實現,就KEIL C所提供的方案是以虛擬Bank定址區域來擴充可執行區域,但實際上PC Counter仍只定址最大64K位址,只是當執行Bank區域時可由特定的方式選擇欲執行Bank0~1。

    0
    425
    299KB
    2010-04-07
    10
  • C_C++结构体的一个高级特性―指定成员的位数

    (1)C/C++语言的结构体支持对其中的基本成员变量按位拆分; (2)拆分的位数应该是合乎逻辑的,应仍然可以组合为基本成员变量;

    0
    267
    76KB
    2010-04-07
    40
  • C_C++数组名与指针区别探索

    指针是C/C++语言的特色,而数组名与指针有太多的相似,甚至很多时候,数组名可以作为指针使用。

    5
    50
    96KB
    2010-04-07
    3
  • PWM基础知识介绍实例

    脉宽调制(PWM)是利用微处理器的数字输出来对模拟电路进行控制的一种非常有效的 技术,广泛应用在从测量、通信到功率控制与变换的许多领域中。

    0
    109
    97KB
    2010-04-0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