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ll_flash_player_active_x_9.028.exe.zip

    关于老系统上传文件提示 “you need the flash player 9.028 or above to use swfuploal”的解决方案版本。(信新版本的flash安装后无法解决此问题)

    0
    2589
    1.42MB
    2020-06-03
    50
  • surge1.2.6稳定的版本,可免越狱安装

    1.2.6版本,付免越狱安装说明,已测试通过,安装成功正常使用.下载后满意请回复好评

    5
    1039
    5.77MB
    2018-02-08
    25
  • metronic 1.5.5完整版,全套资源文档

    metronic 1.5.5完整版,包含四套模版,前台2套后台两套,带全套文档和psd

    5
    41
    46.3MB
    2014-03-29
    10
  • metronic_1.5.2 全部文件包括psd

    相当不错的国外的基于bootstarp的整合框架,这个购买是需要收费的,楼主好不容易找到共享出来,带PSD文件的。网上最全

    0
    27
    38.28MB
    2014-03-14
    0
  • easyShell eclipse插件非常好用

    easyShell eclipse插件非常好用,支持打开项目或文件所在文件夹,复制路径,在文件所在路径打开cmd窗口等。

    5
    158
    84KB
    2014-03-14
    9
  • java word转换HTML jacob实现

    JACOB word 转换HTML 文档 代码描述

    4
    133
    35KB
    2012-04-27
    9
  • 文件合并工具,可以把图片和压缩文件合成一个问及爱你

    本软件来自 百度贴吧 世态炎凉一依然 吧. 使用方法是把图片放在第一位,压缩文件放在第二位 点击合成,输出的文件用图片的拓展名,比如jpg就是图片 改为rar.即合并的压缩文件的拓展名,文件即为压缩文件 本软件为java编写,没有打包jre所以需要自行安装jre. 安装过jdk的用户可以直接运行此软件,此软件在 世态炎凉一依然 吧.持续更新内容,并提供源代码. xp用户请不要使用桌面上的文件合成,另外文件爱你名请超4位,且要有特殊符号,

    0
    370
    139KB
    2011-06-29
    49
  • mysql,blob格式存储图片事例,商品展示页面

    欢迎访问百度贴吧 : 世态炎凉一依然 吧. 本项目事例来自 世态炎凉一依然 吧. 内容为商品展示,数据库采用mysql,商品图 片存储在数据库中

    5
    1253
    1.49MB
    2011-06-29
    47
  • java基础--学生管理系统(控制台程序版)

    源代码文件夹中为已经写好的程序,其中studentManager.java为main方法所在类, 网上一个小女孩大二的结课设计,找我帮做,无聊就做了,因为他们学的都是基础 (jdk环境变量貌似都不知道是什么,javaBean是什么也不知道,甚至给我的模板类文件都是开头小写字母, 这个很不推荐,希望大家编码的时候类文件开头字母一定要大写!) 其实发这个出来感觉挺丢人的,哈哈,高手不要喷我,这个程序给初学JAVA或者对java有一定了解但是应用 不是很熟练的java学习者还是有一定的可读性的,呵呵!建议里面不懂的地方百度一下,谷歌一下,建议多 来论坛转转,比如CSDN,iteye等...不多说了~ 源代码怎么编译应该也不用我多说吧,呵呵 如果你们也用jgrasp那么变态的IDE 请把编码调成支持中文,或者删除程序中所有的中文,包括注释和输出提示等. 对了,声明 java.zip等三个压缩包为小女孩提供,据说是他们的外教提供的.我们有改动文件名等. 出于这个是她的作业的原因也不好改动,希望大家不要学习我,类名开头一定要大写! 这个程序里面就看看方法,和几个类什么的就行了!!!

    5
    511
    596KB
    2011-06-03
    33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源文件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源文件 依然还是WIN32控制台程序 C++写的………… 结构体加类…… 不过这个不是我写的 嘿嘿 多读代码有益身体健康哦!!!!

    5
    115
    8KB
    2009-06-12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