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GUI1.3.3移植的所有软件包

    libminigui-1.3.3.tar.gz:MiniGUI函数库源代码。 minigui-res-1.3.3.tar.gz:MiniGUI所使用的资源文件,包括基本字体、图标和位图等。 mde-1.3.0.tar.gz:MiniGUI的综合演示程序。 mg-samples-1.3.0.tar.gz:MiniGUI应用示例程序。 等等很多有用。

    5
    163
    46.34MB
    2009-06-15
    10
  • LabWindows/CVI基础教程

    LabWindows/CVI是National Instruments公司推出的一套面向测控领域的软件开发平台。它以ANSI C为核心,将功能强大,使用灵活的C语言平台与数据采集,分析和表达的测控专业工具有机地接和起来。它的集成化开发平台,交互式编程方法,丰富的控件和库函数大大增强了C语言的功能,为熟悉C语言的开发人员建立检测系统,自动测量环境,数据采集系统,过程监控系统等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软件开发环境。

    0
    56
    429KB
    2009-05-14
    0
  • 用VHDL语言编写的lcd驱器.rar

    学习niosII很好玩,特别是在解决问题的时候 实验3 NiosII 内置字符型LCD控制器实验 实验平台:Altera CycloneII EP2C8 核心板 本实验使用如下IP:NiosII软核、SDRAM控制器、字符型LCD控制器、JTAGUART(调试很方便)、PLL锁相环

    4
    101
    1.21MB
    2009-05-12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