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jpeg水印组件

    aspjpeg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图片处理组件,纯英文版本。不过早已经有免费版和破解版,但是对其进行详细与深入介绍的文章却是不多,即使有也只牵涉到图片缩略和图片水印。可能是因为纯英文的缘故。

    0
    43
    1.67MB
    2008-08-27
    0
  • 阳阳 Web文件管理插件

    ******************************************※ 阳阳 Web文件管理插件 ※ <br>※ 版本: V0.5<br>※ 作者: ○Blue Air○ QQ: 103422412<br>※ 简介: 站长文件管理工具<br>※ 系统要求: 具备 ASP FSO 才能正常使用本插件<br>※<br>※ 特点&功能: <br>※ ★ 创建文件\文件夹 支持中文名<br>※ ★ 删除文件\文件夹 支持中文名<br>※ ★ 创建文件\文件夹 副本<br>※ ★ 以URL方式打开文件 <br>※ ★ 以UTF-8 或 GB2312 格式打开或编辑文件<br>※ ★ 上传任何类的文件<br>※ ★ 界面简洁,左击或右击显示菜单项<br>※ ★ 默认管理口令 www.pl80.com 密码 www.pl80.com ,set.asp保存管理口令<br>※<br>※ 申明: 本程序供学习交流免费使用,不得用于非法途径,本人仅提供此程序源文件,并不对使用此程序带来的后果负责,请慎重!<br>※ 版权申明: 调用本程序时,请保留版权,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谢谢!<br>※<br>※ 技术支持: BBS.PL80.Com<br>※ 下载: BBS.PL80.Com<br>******************************************

    4
    98
    68KB
    2008-01-2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