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boot 全局异常处理

    springboot 全局异常统一处理

    0
    36
    45KB
    2023-05-29
    1
  • mybatis代码自动生成,可修改生成模板

    通过设置数据库连接,需要生成的表,即可生成对应的代码,生成model,mapper,controller,service,使用简单

    5
    302
    805KB
    2022-08-09
    28
  • vmware esxi 代码虚拟机克隆

    vmware exsi服务器未开放api进行虚拟机克隆,整理写了个脚本进行vmware exsi 虚拟机克隆,调用简单方便

    0
    330
    819KB
    2021-08-28
    9.9
  • ios 蓝牙文件发送

    蓝牙demo支持发送图片与文字 1.蓝牙数据定义(根据自已的蓝牙数据规则做调整,类似tcp定义数据报) (1)规则为==》指令码+扩展字段长度+扩展内容+body长度+body内容 (a.)指令码 1表示文本 2表示文件(包含图片) 字节长度为1 (b.)扩展字段 字节长度为2 (c.)body长度 字节长度为4 (2)UEBaseData类用于封装与解码蓝牙数据,UEReadDataPack是辅助读取类 2.蓝牙数据的发送 (1)最大发送了节长度为20 (2)BLEDataPack类处理分段发送数据,每次发送20个字节 3.BluetoothCore文件夹下的内容是蓝牙核心代码

    0
    234
    2.3MB
    2020-12-03
    18
  • 数据库定时备份脚本.txt

    mysql数据库定时备份脚本,文档里面包含了操作步骤过程,按照里面的文档要求,调整所需的内容即可。

    0
    76
    1011B
    2019-09-26
    9
  • 安卓百度地图sdk下载

    1.百度LBS Android SDK下载中心包含了Android SDK全部功能的开发包,您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自定义选择业务功能,进行打包下载。 2. 在使用之前,您需要先申请密钥,且密钥和应用证书和包名绑定。申请密钥以及配置方式详见开发指南_申请密钥章节。 3. 选择下载导航功能开发包时,请确认是否需要TTS语音播报支持(默认),如果开发者的APP已经集成了TTS语音播报功能,请勾选不带TTS模块的开发包。

    5
    181
    5.68MB
    2014-07-01
    9
  • c# dxf转shp

    vs2010+arcgis desktop 10.0实现的dxf转shp文件

    5
    442
    90KB
    2012-05-03
    49
  • iphone下拉框

    类似于web页面中的单选框select控件

    4
    69
    24KB
    2012-04-23
    9
  • Linq To Sql进阶系列

    Linq To Sql进阶系列整理版的word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讲得也是非常的好,之前也上传了一个linq基础教程,这两个是连在一起的,大家可以到我的资源下,下载.

    5
    78
    1.09MB
    2010-11-09
    10
  • LinQ基础知识教程

    LinQ基础知识教程,讲得非常详细,是从一个牛人的博客里面整理出来的,word版的,还有一个进阶教程linq的,在我的资源里面,欢迎下载。

    0
    102
    2.05MB
    2010-11-09
    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