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b for window 驱动全集

    adb server for window 1.0.32 and 1.0.39,两个版本多有。 暂时只包含两个,未来会不断增加,方便调试开发。

    0
    76
    1.69MB
    2018-01-05
    10
  • TeamLab v3.2 源代码

    开源项目TeamLab v3.2 源代码的早期版本,学习开发.NET框架不错的。 里面还有不错的源代码资源可以使用。

    5
    50
    13.69MB
    2015-12-31
    11
  • 大智慧2-函数指标扩展(kingwa.dll)

    大智慧2-预警函数指标扩展(kingwa.dll) 我在网上找到的,我也没有试验过,收集不易,放在这里。

    0
    497
    1.94MB
    2013-08-14
    39
  • (C#)Windows Shell 外壳编程系列

    (C#)Windows Shell 外壳编程系列 源于互联网,这里整理一下,方便学习

    4
    218
    393KB
    2013-06-28
    14
  • C#并行编程编程高级教程(节选)

    C#并行编程编程高级教程(节选),整理的。

    3
    63
    1.34MB
    2013-03-09
    4
  • 网页控制EXE的源代码(DELPHI、C#,Silverlight)

    1)演示通过网页的ActiveX(COM)(DELPHI)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2)演示通过C#的Com+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3)演示通过C#的Silverlight(支持IE,火狐)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该代码只是范例。代码框架基本完成,有些未通过跨平台调试,本机成功。这个是当时给JAVA WEB使用的方案自带的。 不包含方案(企业机密)。

    5
    84
    3.73MB
    2012-09-07
    9
  • Twain ActiveX组件的DEMO

    Twain ActiveX组件的DEMO(C#)版本。 支持ACTIVEX模式扫描。 完整的TWAIN的全功能版本自己开发完成,但是涉及企业问题,不上传。但是原型不外如是。

    4
    157
    279KB
    2012-09-02
    9
  • PhoneGAP采用移动Javascript+html5框架开发移动程序入门源码

    Beginning PhoneGap Mobile Web Framework for JavaScript and HTML5。 源代码。 包含Sencha,html5,等源代码。

    5
    110
    10.08MB
    2012-04-03
    9
  • HTML5+PhoneGAP+JQM门店源代码框架

    HTML5+PhoneGAP+JQM门店源代码框架。 未完成,包括后台JSON部分。自己查找,后来我屏蔽掉了,但是效果是好的,由于模拟器太慢了,最后屏蔽了,但是代码可用。 开发环境Dreamweaver cs5.5.后台ASP.NET。

    4
    102
    3.61MB
    2012-03-31
    9
  • Silverlight企业应用框架(Richwork.framework 1.1.0.1)正式版本

    比较正式的版本,此版本可能不能运行,数据库做了修改了,贡献后期代码是子啊,Silverlight企业应用框架(Richwork.framework beta 1.0.6.9)在基础上提供完善框架之一。补充不足。 数据库太大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几个字段而已。 1)实现了报表功能,报表设计器。实现采用FastReport.net 2)稍微完整MVVM的代码绑定和例子,完善权限和绑定问题 3) 此代码仅作研究之用,不可以直接用。 4)增加了绘图的功能,技术来源于互联网。 5)期间发现ComponetOne的下拉列表的严重问题。没有时间更改了,因为我要离职。 6)全部代码由本人亲自完成。 7)用户管理代码ViewModel比较完善。 8)S#解析器基本完成。 由于比较大 技术上未完成:Blend的样式处理,焦点移动(参考博客)。

    4
    220
    785B
    2012-02-19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