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号完整性分析 358页完整版 中文PDF扫描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 信号完整性分析 358页完整版 中文PDF扫描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5
    0
    10.99MB
    2013-11-19
    50
  • Pcomm.h, Pcomm.lib, Pcomm.dll 3个文件及Pcomm动态库安装文件

    Pcomm动态库,应用于VC案例,串口通信编程的一种方法中要使用的三个文件。 包含一个安装文件,也可以安装后可以再c:\Program Files\PCommLt\Lib下找到Pcomm.h, Pcomm.lib, Pcomm.dll3个文件

    5
    1172
    861KB
    2012-07-30
    50
  • PADS LAYOUT防静电 ESD 图片以及转换好的ASC文件

    PADS LAYOUT防静电 ESD 图片以及转换好的ASC文件 找了好久的资料转成功了,和大家分享下 还有Cadence可以直接导入的dra和psm格式(还未验证)

    5
    429
    49KB
    2011-06-17
    50
  • Altium designer 库Atmel51

    Altium designer 库Atmel89s52

    5
    164
    16KB
    2009-05-26
    3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