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ort 6.6 D5~~D11

    ComPort串口控件,懂的都懂。 防止被骂,安装注意事项,1、uses Windows, Vcl.Forms, Classes, DesignIntf, DesignEditors, Vcl.Dialogs, ComPort; 2、Tools--Options添加如: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22.0\source\ToolsAPI 3、参考https://docwiki.embarcadero.com/Libraries/Athens/en/DesignIntf 3.1 In the Projects window, expand the Package1.bpl node 3.2 Right-click the Requires file and select Add Reference 3.3 When the Add window opens, type designide.dcp in the Package name field 重新编译后解决。 正确安装在Delphi11.

    0
    5
    1.84MB
    2024-04-24
    5
  • WINSOFT ComPort 6.0 for Delphi XE10.1-XE10.3 Cracked

    WINSOFT ComPort 6.0 for Delphi XE10.1-XE10.3 Cracked 懂的懂,刚找到的资源,分享一下。 ComPort串口控件,懂的都懂。 防止被骂,安装注意事项,1、uses Windows, Vcl.Forms, Classes, DesignIntf, DesignEditors, Vcl.Dialogs, ComPort; 2、Tools--Options添加如: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22.0\source\ToolsAPI 3、参考https://docwiki.embarcadero.com/Libraries/Athens/en/DesignIntf 3.1 In the Projects window, expand the Package1.bpl node 3.2 Right-click the Requires file and select Add Reference 3.3 When the Add window opens, type designid

    0
    6
    1.09MB
    2024-04-24
    5
  • WinSoft-ComPort-v6.5-for-Delphi-5-11-Downloadly

    Delphi_5-11 串口控件,ComPort_v6.5版本。 ComPort串口控件,懂的都懂。 防止被骂,安装注意事项,1、uses Windows, Vcl.Forms, Classes, DesignIntf, DesignEditors, Vcl.Dialogs, ComPort; 2、Tools--Options添加如: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22.0\source\ToolsAPI 3、参考https://docwiki.embarcadero.com/Libraries/Athens/en/DesignIntf 3.1 In the Projects window, expand the Package1.bpl node 3.2 Right-click the Requires file and select Add Reference 3.3 When the Add window opens, type designide.dcp in the Package name field 编译安D11。

    0
    6
    2.1MB
    2024-04-24
    5
  • Delphi10_主题.rar

    Delphi10程序的主题(Theme)设置,通过自带主题完成界面主题的动态设置。无需第三方组件。

    0
    156
    7.75MB
    2021-07-11
    10
  • Sqlite_FireDAC_D10.rar

    这是我自己写的用Delphi10 的 FireDAC方式去连接、创建Sqlite(3)数据库,并实现了Sqlite新建带密码数控,Sqlite修改数据库密码,Sqlite多种数据库记录添加方式,Sqlite数据库备份,Sqlite数据库的Sweep方法优化(自动整理).分享给初学者。

    0
    137
    55KB
    2020-10-29
    13
  • EhLib.VCL 9.5.012强大控件,含一键安装D5-D10全支持

    EhLib.VCL 9.5.012强大控件,含一键安装D5-D10全支持。 Ehlib一款非常不错的第三方Grid控件。界面美观、功能强劲、内含编程时最常用的Delphi控件和源码,比Delphi自带的强大许多、比cxGrid小巧、使用起来更简单方便。

    5
    627
    44.58MB
    2020-10-27
    38
  • Windows 32位64位系统 Delphi10 通用控件ComPort V4

    找了好久能在Delphi10下,亲测10.1-10.3.3全部可用的串口控件,基于ComPort的升级版本。 安装方法: 1、首先使用你正在用的 DelphiXE版本,XE-XE10.3.3,都可以,编译CPortLibDXE.dproj、DsgnCPortDXE.dproj文件。 2、用DelphiXE以上开发工具打开DsgnCPortDXE.dproj,在开发工具的由此项目区,ProjectGroup1下的CPortLibDex.bpl下的Target Platforms(Win32)选择Windows 32-Bit。然后在鼠标放置到CPortLibDex.bpl位置,右键先点Clean(清除),然后再点ComPile(编译)。编译后还是在CPortLibDex.bpl位置右键点击Install,进行安装。RAD Studio开发工具将完成控件安装。 3、控件安装后在菜单栏Tools -- Options -- Language -- Delphi -- Libray中找到Selected PlatForm下分别选择Windows 32-Bit、Windows 64-Bit,分别在32位和64位的LibrayPath中添加当前控件的路径,完成后。 4、可用正常使用ComPort串口控件,可用分别编译Windows32位及Windows64位应用程序。

    5
    658
    927KB
    2020-02-28
    50
  • OMRON以太网TCP通讯格式.doc

    基于欧姆龙PLC的以太网通讯格式的详细收发测试及研究文档,以太网收发测试工具TCP/UDP Socket 调试工具V2.2.(若需要请自行百度下载,上传资源被审核删除了。)通过收发监控实例,可以掌握欧姆龙PLC以太网通讯协议格式,便于自行完成上位机软件的通讯开发工作。

    0
    581
    205KB
    2020-02-28
    28
  • 离线资料集2006-2010带全文搜索

    大富翁论坛是一个专门讨论Delphi的技术论坛,上面高手如云,是国内人气最盛、质量最高的Delphi讨论站。本合集整理了该论坛的离线数据包生成2006-2010,支持全文检索,话题ID检索,并实现了自动换行。由于某些话题正文中的HTML Tag会干扰CHM的生成,所有正文的HTML Tag 已全部转成明文。

    0
    110
    220.28MB
    2020-02-28
    9
  • 离线资料集2004-2005带搜索功能

     大富翁论坛是一个专门讨论Delphi的技术论坛,上面高手如云,是国内人气最盛、质量最高的Delphi讨论站。本合集整理了该论坛的离线数据包生成2004-2005,支持全文检索,话题ID检索,并实现了自动换行。由于某些话题正文中的HTML Tag会干扰CHM的生成,所有正文的HTML Tag 已全部转成明文。

    0
    86
    159.1MB
    2020-02-28
    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