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y9.0.rar

    在delphi6.0基础上,为了便于程序开发,需要对开发环境进行以下修改。 1、Indy.v9.0.FS.For.Delphi.BCB.rar indy9.0.14 for delphi6版本,先在delphi6上面卸载indy8,然后再装在组件indy9 步驟1.先將delphi6中的舊Indy移除,在project--->options--->packages---> internet direct(indy)....把勾勾取消然後按remove--->ok 步驟2.去progrm files--->Borland--->Delphi6--->Bin--->找    到dclindy60.bpl和indy60.bpl將這2個檔更名或刪除 步驟3.安裝新的indy9(dclIndy60)及可 1)解压缩indy9安装包,拷贝到你需要的目录中, 2)执行拷贝source目录下的fullD6.bat,程序将会在source目录外生成一个d6的目录, 3)在delphi环境中设置source相应的路径 tools---->Environment Options----->library: 在其中的Library path添加d6路径,在browsing Path中添加source路径,都上移到第1位。 4)运行delphi,project--->options--->packages--->add,选择刚才生成的d6目录下的dclIndy60.bpl,运行编译保存,ok。

    0
    168
    6.55MB
    2020-07-07
    9
  • Python3爬网站图片

    使用python3爬行指定网站的图片数据,基础入门级爬虫代码。未使用任何框架, 可 用 于学习参考。

    0
    55
    4KB
    2018-12-31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