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强行结束任意进程

    Delphi强行结束任意进程的代码,全部源码,可直接运行测试

    3
    85
    218KB
    2014-08-06
    10
  • Dexpot_v1.6_虚拟桌面_简体中文版

    非常好用的虚拟桌面软件!!! Dexpot是一款虚拟桌面软件,它提供了多种方式管理你的虚拟桌面,让你在不同的虚拟桌面合理安排日常工作。这样你就再也不会觉得屏幕上的位置不够用了。不同的桌面可以有不同的背景图像和颜色,点击系统上的托盘图标可以很方面地在各个桌面之间来回切换。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就是Dexpot可以根据每个虚拟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动态改变显示图标,它的可设置性很强,有点让你眼花缭乱。

    5
    149
    3.95MB
    2014-08-06
    9
  • PCHunter手工杀毒辅助软件标准版_v1.331.20140702_x86_x64_chs.zip

    PCHunter free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查看电脑信息软件,它可以查看进程、驱动模块、内核、内核钩子、应用层钩子、网络、注册表、文件、启动信息、系统杂项、电脑体检、配置等诸多信息;并且该软件还支持大部分的windows系统。

    0
    115
    6.37MB
    2014-08-06
    9
  • SuperFileShredder4.12单文件绿色版-国防级别的文件粉碎软件.

    Super FileShredder是一款具有国防级别的安全文件粉碎删除工具。 支持拖拽操作,还提供其他删除。可以彻底删除我们电脑里面的各种类型文件,强制删除后是无法 被再生恢复,退出自动清除所有临时释放文件,注册表是干净且无残留。 符合美国国防USDod5220.22-M标准。

    0
    183
    1.82MB
    2014-08-06
    10
  • PowerISO 5.9 磁盘刻录工具简体中文注册版

    PowerISO是款功能强大的CD/DVD映像文件处理软件,它可以创建、编辑、展开、压缩、加密、分割映像文件,并使用自带的虚拟光驱加载映像文件。PowerISO使用方便,支持Shell集成,剪贴板和拖放操作。PowerISO支持ISO、BIN、NRG、IMG、DAA等几乎所有常见的映像文件。 内建虚拟光驱可以加载映像文件实时运行。最重要的是,压缩的文件可以在不解压的情况下直接使用。 PowerISO 挂载daa映像档所需的虚拟光盘软件。 网上下载的游戏和大型软件很多都是 daa 格式的映像档(因为其压缩比高, 文件相对较小),这些档案用 Daemon tools 是没办法打开的,这时候就需要PowerISO PowerISO支持ISO,BIN,NRG,IMG,MDF 等几乎所有常见的映像档案。 支持右键选单直接将档案或资料夹制作成ISO档,相当方便 一个 PowerISO相当於可抵数个软件: 通常 PC 要有 WinISO 或 UltraISO 之类 映像档制作转档软件, PowerISO 己有它们的功能。 通常 PC 要有 Alcohol 酒精 或 Daemon tools 之类虚拟光驱软件,PowerISO 己有它们的功能。 它可以将各档组合分割成多片压缩档,可加入密码,解压时组合成一档或 1 folder,如同 WinRAR 同样用法。 因此它也是和 WinRAR 或 Winzip 一般的压缩软件。 也就是说可以省去安装多个软件了。 【特色功能】 -支持所有常见的光盘映像文件格式,包括ISO、BIN、NRG、CDI、DAA等。 注: DAA (Direct-Access-Archive) 是PowerISO生成的一种高级映像文件格式,它支持普通ISO文件所不具有的一些特性,如压缩,加密以及分卷等。 -PowerISO能够象处理其它光盘镜像文件一样处理DAA文件,如展开、刻录以及加载到虚拟光驱等。 -打开、展开 ISO文件。 -刻录镜像文件。PowerISO支持刻录CD,DVD,以及蓝光光盘。 -从MP3,FLAC,APE,WMA或BIN文件刻录音乐光盘。 -提取音轨到MP3,FLAC,APE,WMA或BIN文件。 -从光盘或硬盘文件生成ISO或BIN文件。 -编辑已经存在的ISO文件。 -使用内置虚拟光驱直接加载ISO文件,您无须再单独安装其它的虚拟光驱软件。 -转换镜像文件格式。 -制作可启动U盘。 -制作可启动光盘或镜像文件。 --PowerISO使用方便,软件支持系统快捷菜单集成,拖放、以及剪贴版等常见操作。 --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操作系统。

    1
    111
    2.74MB
    2014-08-06
    10
  • 群联量产工具_MPALL_v3.63(主控芯版PS2551-XX)

    找了很多都不能用,最终找到这个成功救活了自已的U盘。

    4
    991
    3.29MB
    2014-08-06
    47
  • win2003 Server IIS6 64位 完整安装包

    windows下架web服务器软件,首先,简单好用。这个是64位的

    4
    277
    10.34MB
    2014-08-06
    13
  • windows 2003 Server IIS6 32位 完整安装包

    windows下架web服务器软件,首先,简单好用。

    5
    453
    15.3MB
    2014-08-06
    36
  • ASQLite3+SQLiteAdministrator本地小型数据库及图形界面管理工具

    delphi下很好用的SQLite3小型数据库,SQLite Administrator为图形化管理工具,建数据库建表等操作都在图形界面下操作很方便,开发时拖下控件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哦。

    4
    199
    1.93MB
    2013-04-19
    50
  • DELPHI2010正式版完整ISO安装后有源码的1年授权文件

    本附件包含安装系列号,及安装后有源码的1年授权文件RADStudio2010_Install.slip和RADStudio2010_Run.slip DELPHI2010正式版完整ISO请到官方网站上下载,官方下载地址是: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2010/delphicbuilder_2010_3513_win.iso

    1
    125
    174KB
    2009-09-0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