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Profilerpjb_v11_itmop.com.zip

    JProfiler是由ej-technologies GmbH公司开发的一款性能瓶颈分析工具

    0
    72
    81.32MB
    2019-06-06
    10
  • Windows内核源码详尽分析

    本文结合《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毛德操著)、《软件调试》(张银奎著)、《Windows核心编程》、《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Windows PE权威指南》、《C++反汇编与逆向分析揭秘》以及ReactOS操作系统 (V0.3.12)源码,以《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为蓝本,对Windows内核重要框架、函数、结构体进行解析 由于工程庞大,我能理解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但本文力求做到让每个读者都能从整体上理解Windows内核的架构,并大量解释一些关键细节。

    0
    222
    1.06MB
    2018-05-28
    10
  • jenkins教程

    通过Jenkins可以实现流水线式的软件开发,Jenkins是一个开源的软件,他改变了团队对于Continuous Integration(CI)的认 识。这本书将会教你如何使用Jenkins来使你的构建,集成,发布,开发流程自动化,证明了CI可以节省你的时间,金钱和解 决你许多头疼的问题。

    0
    29
    1.39MB
    2017-09-25
    12
  • JavaWebSocketAPI_1.0

    这个规范为websocket应用程序的开发定义了一组Java api。读者是假定熟悉WebSocket协议。WebSocket协议,它是作为组成HTML5的技术集合有望带来新的发展水平。以及网络效率对现代的、交互式的web应用程序

    0
    168
    210KB
    2017-09-05
    21
  • jdk1.8中文

    jdk1.8中文版采用百度翻译!!!!!!jdk1.8中文版采用百度翻译!!!!!!jdk1.8中文版采用百度翻译!!!!!!

    1
    40
    50.45MB
    2017-09-05
    2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