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心建议想创业真的不要再想着开实体店了

    真心建议想创业真的不要再想着开实体店了!第一次创业一定要零成本,选择在互联网上创业就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你以后有可能会创业,就一定要把这篇文章收藏起来回头好好看几遍。

    0
    69
    13KB
    2023-06-17
    0
  • 在线学习发展趋势:从内容为王到服务制胜

    既然知识服务如此重要,企业的学习发展部门要如何才能扮演好「学习服务师」的角色?我们建议可从以下两点着手:其一学习路径的设计这既包括「学什么」,也涵盖「怎么学」。

    0
    24
    18KB
    2023-04-22
    0
  • 未来中国培训行业的12大发展趋势

    根据行业研究的数据和访谈信息,对中国培训行业的总体概括为:快速发展、质量提升、竞争加剧,但原创依然薄弱。从2012年开始进行行业研究,我们发现,整个行业呈现螺旋式上升的趋势。即便有很多不足,但行业的总体发展呈现出数量和质量都在显著提升的过程,包括专业培训管理者的数量在提升,优秀的培训产品,更多优秀的培训公司出现。然而,由于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才的匮乏,以及整个行业比较急功近利,在培训和人才发展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原创成果仍然很薄弱。

    0
    26
    19KB
    2023-04-13
    3
  • 企业数字化学习不容忽视的5大趋势

    随着我们进入2023年,企业数字化学习也在进入下一个阶段。为了帮助各家企业在新的一年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美国企业学习数字化的相关研究机构总结了一系列发展趋势,各位培训经理或学习发展人员可以根据这些新趋势更好推进改善自己企业数字化学习。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最不容忽视的5大趋势有哪些吧。

    0
    18
    73KB
    2023-04-09
    3
  • 为什么闲鱼是电商副业兼职赚钱的首选

    我是一个电商创业十三年的资深掌柜,昨天在直播间有个伙伴问了我一个问题,她说这么多电商平台,为什么闲鱼是电商副业兼职赚钱的首选?其实,之前我也跟大家分享过,今天在这里再跟大家总结一下。现在虽然有很多赚钱的平台,还有很多二类电商,也有一些社交电商的平台也非常多。那为什么闲鱼是可以用来兼职副业的呢?

    0
    455
    13KB
    2023-04-02
    0
  • 数字化学习内容体系建设分析

    很多企业在开发线上内容初期,很难形成与企业特点紧密联系的课程内容,大部分采购人员会选择市面上的热点课程和经典课程进行大量采买,并没有对企业当前战略发展、业务需求以及面临挑战进行充分分析,从而主观、孤立、片面地选择课程,导致经常出现“学员觉得课程没有用”、“内容价值度不高”、“学习自驱力较弱”的情况,甚至影响了员工对于培养部门的信任度。

    0
    31
    204KB
    2023-03-30
    0
  • 建设数字化学习体系的三大核心

    一个好的数字化学习体系,有三个核心:一是好的学习平台,二是好的学习内容,三是好的学习运营。数字化学习体系,不仅是搭建一个在线平台,而是平台+内容+运营的深度融合与相互促进,帮助员工提升技能,撬动业绩增长,从而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组织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培训。但培训做得好不好,不是单靠某一门课程或某一个培训项目就能实现的,而是要建立一个专业高效的培训体系。

    0
    22
    26KB
    2023-03-24
    4
  • 数字化学习时代如何做好企业线上内训

    当数字化学习对企业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关键时,企业内训能够真正落地,同时适应员工的需求,促进企业成长才是内训的终极目标。企业内训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实施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

    0
    23
    13KB
    2023-03-17
    6
  • 企业数字化学习平台运营标准和指标

    本文将数字化平台的运营分为了6个阶段:平台搭建期、试运营期、平台探索期、运营稳定期、业务驱动期和运营成熟期。每两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关注点。

    0
    71
    13KB
    2023-03-11
    0
  • 制作一个优秀的网站需要把握的原则.doc

    一个优秀的网站需要表现在网站版面美观大气,网站配色合理,网站性能优良等等方面,一个优秀的网站可以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自己做网站时,怎么可以制作一个优秀的网站呢,制作优秀网站时需要把握以下五点。

    0
    46
    117KB
    2021-11-01
    6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