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Mod 串口调试助手 发送Excel等文件中数据、Modbus Rtu Master功能

    ExMod Serial Assistant使用说明 ExMod串口调试助手主要功能是发送大量串口数据,设计目标是满足上位机串口编程调试之用,是个人把在上位机编程中常用的模拟调试功能汇总到一个调试软件中而成。除普通串口调试助手功能外,还包括发送文件中数据、Modbus Rtu Master常用功能。其中文件格式支持Excel、CSV、文本文件3种格式。配合虚拟串口软件,只要确定了通讯协议,即可脱离设备调试软件。可适用于自定义协议、Modbus Rtu协议。 使用说明: 软件主界面包括3个功能区,“发送任意串口数据”以上为功能区1,用于基本串口数据发送,还包括计算CRC校验码并与数据同时发送功能。 功能区2 包括“读取Holding寄存器”、“读取输入寄存器”、“写入多个寄存器”,用于单条Modbus数据读取、发送。 剩余部分为第3功能区,“发送文件中数据”用于大量串口数据发送。其下有多个发送选项,包括发送范围、发送间隔、数据格式。“延时”用于设置多条数据间发送间隔。“Modbus数据”选择表示文件中数据按Modbus格式发送,不选择表示为普通串口数据。如果文件中所有数据为同一寄存器地址,需在“寄存器地址”中输入地址,如果多条数据地址不同,可在文件中编辑寄存器地址,此时需选择“第一列为地址”。Excel、CSV中第一列好理解,文本文件在软件中也按CVS格式处理,即文本文件中第1个逗号之前视为第一列。 发送文件中数据如果选择“Modbus数据”,仅支持“WriteMultipleRegisters”命令发送。发送串口数据如果16进制数据不为整字节(Modbus时为整字),会在数据前补0。 接收数据中的显示内容如果长度超过0.1M会自动保存到以当前时间命名的文本文件中。也可以手动保存以便以后调试时使用。

    1
    1656
    575KB
    2020-08-02
    49
  • TeeChart2014.ocx

    TEECHART2014.ocx 可用于VB6,vb.net,C#等绘制曲线,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如实时曲线,柱状图,饼图,极坐标图等。

    0
    180
    18.28MB
    2020-05-05
    16
  • ChartStudy.zip

    C# 在winform下,使用Chart控件通过已计算出的统计结果的平均值、方差绘制正太分布曲线,可显示多组正态分布曲线,并展示Chart控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0
    41
    62KB
    2020-05-05
    10
  • 串口调试助手 可发送Excel中大量串口数据

    本软件为调试时发送大量串口数据而写,考虑数据在Excel中编 辑比较方便,因此在普通串口调试功能基础上增加发送Excel中数据 的功能。 使用说明:Excel中第一列为序号,其内容可为序号或其他字符 、数字,如果为空其后数据不发送。同一行中数据依次发送,遇到单 元格为空时为止。 使用技巧:发送Excel中的数据提供发送范围选择、循环发送或 设定发送次数、设定发送间隔功能,在发送过程中以上选项都可实时 动态调整。例如:在发送过程中发现发送速度过慢,可调整发送间隔 。设定了发送范围,也可取消复选框“Excel数据范围:”选中状态从 而改为发送全部数据,还可修改具体范围。

    4
    2238
    169KB
    2015-10-13
    46
  • Wince下串口类,流控信号检测

    Wince下串口流控信号检测,包含一个功能强大的串口类,可实现串口收发数据、串口流控信号设置及检测,VS2005,VC。

    4
    74
    60KB
    2015-09-17
    13
  • VC串口流控信号检测

    VC++串口流控信号检测,包含一个功能强大的串口类,可实现串口收发数据、串口流控信号设置及检测,开发环境:VS2005

    0
    211
    54KB
    2015-09-17
    18
  • vb6 sqlite 事务方式数据库编程

    无需部署即可使用的sqlite演示程序程序用vb6编写,包含sqlite的基本操作及性能测试,直接调用sqlite.dll中的api函数。性能测试中演示了插入操作使用事务提交及不使用事务提交方式在时间上的巨大差异。演示及性能测试代码为原创。之前上传的资源中有乱码,这次已处理。

    4
    269
    295KB
    2015-09-16
    31
  • 串口流控信号检测

    串口流控信号检测,包含一个功能强大的串口类,可实现串口收发数据、串口流控信号设置及检测,开发环境:VS2005

    0
    162
    5.49MB
    2015-09-16
    31
  • Wince下串口流控信号检测

    Wince下串口流控信号检测,包含一个功能强大的串口类,可实现串口收发数据、串口流控信号设置及检测

    0
    76
    6.11MB
    2015-09-16
    10
  • vbsqlite数据库

    无需部署即可使用的sqlite演示程序程序用vb6编写,包含sqlite的基本操作及性能测试,直接调用sqlite.dll中的api函数。性能测试中演示了插入操作使用事务提交及不使用事务提交方式在时间上的巨大差异。演示及性能测试代码为原创。

    3
    164
    255KB
    2012-09-06
    17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