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 USB 虚拟串口驱动

    STM32 USB 虚拟串口驱动

    0
    427
    2.09MB
    2022-03-18
    5
  • RTD2668_Brochure

    RTD2668 资料 RTD2668 LCDTV controller is a highly integrated SoC for TV application. With embedded IF demodulator, video decoder and audio decoder, the BOM cost and PCB complication are greatly reduced.

    4
    285
    868KB
    2014-06-20
    12
  • 一种霍尔集成传感器实践应用电路设计

    本设计就是采用了以霍尔传感器为转动采集部件,单片机为数据处理中心,数码管为显示器件的转速测量电路。其中以霍尔传感器将被测量的转速转化为电信号,然后用74LS14施密特反相器、光电耦合器对信号加以整形,接着输入单片机并对信号进行计数,最后单片机控制数码管显示输出。

    4
    146
    497KB
    2013-07-03
    1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