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AP/4开发宝典中文版

    ABAP/4开发宝典中文版是关于ABAP/4编程语言的手册。其目的在于: · 向新的ABAP/4程序员提供从基本语言组件到复杂报表和事务编码的全面指导 · 向资深ABAP/4程序员提供解决特殊问题的参考方案 为满足这些需求,特提供一个整体概述并本宝典分成三个部分,循序渐进,逐步深入 · ABAP/4的基本组件 · 如何编写报表程序 · 如何编写事务 ABAP/4开发宝典中文版目的不在替换ABAP/4关键字文档。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调用该文档 · 从“ABAP/4编辑器:初始屏幕”(事务SE38)中选择“实用程序->ABAP/4关键字文档 · 选择ABAP/4编辑器中的“帮助” · 将光标放在ABAP/4编辑器中的关键字上,然后按下F1键 ABAP/4开发宝典中文版的真正目的在于说明如何使用以及为何使用ABAP/4关键字。并为此提供了许多示例,构成用户自己测试程序的基础。 要获取详细信息,可以进行以下某种操作: · 关于关键字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关键字文档。 · 关于ABAP/4环境术语的详细信息,请从“ABAP/4编辑器:初始屏幕”(事务SE38)中选择“实用程序->ABAP/4关键字文档”。然后就会出现与解释文本相链接的主题层次。要找出这些文本用于哪些主题,请选择“查看->标题和关键字”。屏幕右侧就会出现一个名称列表。对于所有以ABEN而非TITL开头的名称,如果双击树结构中的主题,则会出现文本屏幕。 · 关于如何提高ABAP/4任务性能的技巧,请从“ABAP/4开发工作台”上选择事务SE30或“测试->运行时间分析”,然后单击“提示和技巧”。

    5
    240
    1.25MB
    2018-04-13
    13
  • sap-tables

    SAP Tables Index SD Tables MM Tables Purchasing Tables FI Tables PS Tables PP Tables SAP PM - SD Tables System Tables Please feel free to forward this SAP Tables Help file to your friends or host it at your website for downloading. Best regards, SAP Basis, ABAP Programming and Other IMG Stuff

    0
    150
    631KB
    2018-04-13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