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达OA飞信、C123等网关插件实现免费 短信通知

    提供PHP源码,可自定义网关接口,实现通达OA短信通知后台发送,用中国移动飞信接口可实现免费发送短信。 用法:文件解压到webroot目录中即可。

    3
    35
    8KB
    2013-01-13
    9
  • 通达oa 2013 最新破解补丁

    MYOA_Crack_By_Germ 补丁包含报表注册机 运行报表注册页面目录内的key.php即可

    4
    29
    2.2MB
    2013-01-13
    3
  • 通达最新2013OA数据字典

    最新整理的通达2013版的数据字典,绝度完整382张表。包括表结构,字段,描述,类型。方便进行二次开发,2周时间整理出来的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4
    22
    7.41MB
    2013-01-13
    10
  • wpe防屏蔽版修改了进程名称

    最新wpe抓包工具,这个版本是防屏蔽的版本。 wpe在想在的网游学习作的人必须用到的工具。 wpe的特点是,简单易懂,方便新手学习。

    4
    376
    426KB
    2012-12-28
    21
  • 打印机计数器

    1. 该软件无须安装,直接将软件包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下,运行PrinterMon.exe程序即可。 2. 如果需要该程序随系统启动而自动启动,则在软件的“打印机列表”节点下, 勾选“用户登录系统后自动运行打印机监视程序”项即可。 3. 该软件除了可以监视本地的打印机之外,还可以监视网络中其他共享的打印机。 只要利用“添加打印机”中提供的三种方法之一枚举相关的打印机, 添加到监控的打印机列表中即可。 4. 监控网络上的打印机时,要提供正确的登录认证设置,保证网络可连通并具有合适的权限。 5. 注意防火墙的设置,保证可以正常访问网络上的打印机。 6. 该软件为完全免费,除软件主窗口下部的信息区会尝试连接我们的网站 (http://www.3000soft.net)获取最新产品资料之外,不含有任何收集用户资料或其它恶意的代码。 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为可能造成的任何可以预见或不可预见的损失承担责任。 如果您持有怀疑或担心,请选择不运行此软件,立即删除这些文件。 7. 该软件主要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打印机、纸张、文件档案等公司资源的监控服务。 因为网络和系统的复杂性,监视到的打印作业资料不表示一定准确,请不要盲目地 依此作出什么结论性的判断。 8. 请不要超越您自己的权限与职责的范围去使用该软件,使用该软件的一切可能后果请自负。

    0
    72
    80KB
    2012-12-25
    0
  • 黄金wpe三件套

    黄金wpe三件套内包含WEP封包使用所有软件。非常好用。下了大家都说好,

    4
    19
    4.63MB
    2012-12-16
    5
  • 程序员超级开发宝典

    程序员超级开发宝典,做程序员的朋友都知道如何使用,宝贝东西分享给大家。

    0
    26
    4.21MB
    2012-12-16
    0
  • C++反编译工具

    一款好用的C++反编译器,让你轻松反编译出源代码

    3
    4955
    17.29MB
    2012-12-02
    50
  • DVD修复器让你坏了的DVD驱动器重新工作!

    DVD驱动器用时间长了,常会出现问题,用这个修复绝对就好了!

    5
    127
    508KB
    2012-11-19
    4
  • 千方百剂写狗工具

    千方百剂 写狗工具,仅供研究 请支持正版软件

    4
    86
    1.38MB
    2012-11-07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