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p银行客户关系系统_

    本银行客户关系系统通过Web方式完成用户与系统的交互,系统的功能模块具体有客户管理模块、业务信息管理模块、统计信息管理模块。

    3
    69
    1.49MB
    2013-02-28
    10
  • jsp学生宿舍信息管理系统

    开发软件: MyEclipse5.5 + JDK5.0 web服务器: Tomcat6.0 数据库: Sqlserver2000 系统默认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 admin 系统要管理的实体信息: (1)用户帐号信息:序号,登陆名,创建时间,状态,登录次数 (2)楼层信息: 序号,楼层,添加时间 (3)房间信息: 序号,所属楼层,房间信息,容纳人数 (4)预定信息: 序号,所属楼层,房间信息,预定学生,预定时间 (5)进住信息:序号,所属楼层,房间信息,入住学生,入住时间 (6)寝室状况信息: 序号,所属楼层,房间信息,容纳人数,已预约人数,已入住人数,空余床数 (7)入住人员信息: 序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地址,备注

    4
    478
    1.24MB
    2013-02-27
    9
  • 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

    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大学生考勤管理信息平台的设计

    2
    95
    1.91MB
    2013-02-26
    10
  • jsp学生在线教务信息管理系统

    本教务信息系统是采用web模式设计,用户权限有两种:教师(系统管理员)和学生,不同的权限进入到不同的操作界面。该设计主要由学籍维护、选课管理、成绩查询等功能模块组成,本文具体介绍了各功能模块所包含的小模块的功能,学籍维护模块主要是对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删除;选课管理模块主要是对选修的课程进行添加、删除、统计选修人数,以及学生进行选课和更改选课;成绩查询模块主要是对必修课进行添加、删除、录入成绩,以及学生进行查询成绩等功能。

    4
    437
    4.01MB
    2013-02-18
    10
  • jsp大学生在线成绩管理系统

    jsp成绩信息管理系统 功能说明: (1)学生管理: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添加学生,查询学生,修改学生,删除学生信息。 (2)教师管理: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添加教师,查询教师,修改教师,删除教师信息。 (3)课程管理: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登记新的课程信息,查询修改课程信息,删除课程信息. (4)授课信息管理: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分配课程由哪个老师教授。 (5)班级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在系统其他功能运行前先把班级信息设置好。 (6)选课管理:学生登录系统后可以对课程进行选择。 (7)成绩管理:教师登录系统后,可以查询自己教授的课程并对学生的成绩打分。 (8)系统管理: 修改登录密码,关于系统说明

    4
    127
    12.14MB
    2013-02-16
    9
  • jsp在线校友录网站系统

    在线校友录网站,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是sqlserver,主要实现了在线校友录的登记等。

    4
    160
    6.52MB
    2013-02-16
    9
  • jsp在线物流管理系统

    jsp在线物流管理系统,利用java技术实现,实现了物流管理的基本功能。

    5
    32
    1.33MB
    2013-02-02
    3
  • jsp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jsp人事工资管理系统,采用了jsp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是sqlerver

    3
    86
    633KB
    2013-02-02
    0
  • jsp人力资源管理系统[ssh]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ssh,采用了SSH技术开发。

    4
    31
    4.27MB
    2013-02-02
    0
  • asp.net现货黄金交易系统

    asp.net现货黄金交易系统,是网上黄金交易的网站。

    3
    112
    5.3MB
    2013-01-03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