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期末复习例题

    一共五页,包括数据结构总结,图的总结,以及(1)直接插入排序(2)希尔排序(3)冒泡排序(4)快速排序(5)简单选择排序(6)堆排序(7)归并排序(8)基数排序的例子。

    5
    454
    135KB
    2019-01-06
    29
  • 数据结构实验合集

    Emmm想来赚点积分的,结果才发现一个资源最多设置5分啊orz,共八个实验5分打包带走。实验1:复数的四则运算 实验2:扑克牌配对 实验3:表达式中括号配对 实验4:二叉树的基本操作 实验5:哈夫曼树与哈夫曼编码 实验6:构造图的最小生成树 实验7:二叉排序树算法 实验8:快速排序算法

    0
    152
    8KB
    2018-10-26
    12
  • 数据结构实验-扑克牌配对快速排序算法

    一、问题描述 根据给定的关键字序列,运用快速排序算法对其进行排序。 输入格式: 8, 10, 5, 6, 3, 13 二、实验目的 掌握快速排序算法。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关键字序列的存储结构。 2、实现快速排序算法。

    0
    878
    1KB
    2018-10-26
    45
  • 数据结构实验-二叉排序树算法

    一、问题描述 根据给定的关键字序列,实现二叉排序树的基本操作。 输入格式:8, 10, 5, 6, 3, 13 二、实验目的 掌握二叉排序树的存储方法,实现二叉排序树的创建、查找、插入、删除、平均查找长度等基本操作。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二叉排序树的存储结构。 2、实现创建、查找、插入、删除、平均查找长度等操作。

    5
    4290
    4KB
    2018-10-26
    33
  • 数据结构实验-构造图的最小生成树

    一、问题描述 运用Prim算法或Kruskal算法构造图的最小生成树。 输入格式(无向图的邻接矩阵): 8 10, 0 5, 6, 0 0, 3, 13, 0 二、实验目的 掌握图的存储方法、Prim算法或Kruskal算法。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图的存储结构。 2、实现Prim算法或Kruskal算法,求出给定无向图的最小生成树。

    0
    1273
    2KB
    2018-10-26
    50
  • 数据结构实验-哈夫曼树与哈夫曼编码

    一、问题描述 运用哈夫曼算法构造哈夫曼树,并得到哈夫曼编码。 输入格式:10,5,21,18,8,13 二、实验目的 掌握哈夫曼算法。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哈夫曼树和哈夫曼编码的存储结构。 2、实现哈夫曼算法,实现哈夫曼树的存储并求出哈夫曼编码。

    0
    5580
    4KB
    2018-10-26
    41
  • 数据结构实验-二叉树的基本操作

    一、问题描述 运用二叉链表实现二叉树的基本操作,包括:创建二叉树的存储结构、复制已有的二叉树、计算已有的二叉树的深度、先根序序列、中根序序列、后根序序列等。 输入格式:AB#C##D## 二、实验目的 掌握二叉链表及二叉树的基本操作。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二叉树的二叉链表数据结构。 2、实现二叉树的创建、复制、计算二叉树的深度、先根序序列、中根序序列、后根序序列等操作。

    0
    4090
    2KB
    2018-10-26
    44
  • 数据结构实验-表达式中括号配对

    问题描述 表达式中可能出现花括号{}、方括号[]、园括号(),从键盘输入一个表达式,检查左右括号配对情况,并输出结果。 例子:{[(…)(…)]…(…)}配对 而{[(…)(…)]…[(]…)}不配对 二、实验目的 掌握栈的存储与操作。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构造栈的数据结构。 2、实现栈的创建、查找、遍历、输出、入栈、出栈等操作。

    0
    1159
    2KB
    2018-10-26
    23
  • 数据结构实验-扑克牌配对

    问题描述 采用线性链表方式编程序模拟扑克牌配对游戏。通过键盘输入点数模拟抓牌,拿到新牌时,看手上是不是有同点数的牌,有的话,两者配对并抽掉手上的牌,没有的话,将牌插入手上的牌中,手上的牌保持按点数从小到大顺序排列 实验内容及要求 1、定义链表结点,构造数据结构。 2、实现链表的创建、查找、遍历、输出、插入、删除、求表长、清空、销毁等操作。

    0
    528
    1KB
    2018-10-26
    32
  • C语言实现复数的四则运算

    数据结构实验题,C语言实现了:1、定义复数类型,构造其数据结构。 2、实现两个复数的加、减、乘、除四则运算。

    0
    6241
    1KB
    2018-10-2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