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计算体系结构

    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通过使计算分布在大量的分布式计算机上,而非本地计算机或远程服务器中,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行将更与互联网相似。这使得企业能够将资源切换到需要的应用上,根据需求访问计算机和存储系统。

    4
    35
    2.51MB
    2012-03-06
    9
  • 第8章 配置、调试和部署Web应用程序

    介绍如何将页面和辅助文件组合成一个统一的可以在网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具体地说,就是讲如何设置ASP.NET应用程序,并跟踪调试ASP.NET页面和整个应用程序,其中,Global.asax文件提供了高级事件的处理方法,Web.config文件记录了关于Web应用程序的各种默认设置,还可以根据需要修改Web.config文件。本章将介绍一些重要设置,同时还将介绍ASP.NET中的安全验证和授权机制,以便能把我们制作的web程序能更好地发布到网上。

    4
    83
    592KB
    2012-02-19
    10
  • 第7章 XML和Web服务

    介绍XML基础知识、XML在ASP.NET中的应用、缓存技术、Web 服务(Web Service)及其相关技术。XML作为Internet时代的数据表示和传输形式,会越来越重要,支持它的工具会越来越多,只要掌握了ASP.NET操纵XML的方法,其他的会触类旁通;而Web Service技术,可用于分布式系统之间的通讯,电子商务的数据交换等。给异构分布式应用提供了技术基础,相信将会获得广泛的应用。

    0
    42
    1.23MB
    2012-02-19
    9
  • 第6章 数据库和ADO.NET

    数据访问技术是任何实际应用程序的核心部分,我们在设计应用程序、尤其是分布式应用程序时,就需要确定如何表示并访问与该应用程序相关联的业务数据。微软公司推出的ADO.NET是Microsoft.NET Framework的核心组件。借助ADO.NET,可以展示最新数据访问技术,这是一种高级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可用于创建分布式的数据共享应用程序。 本章主要围绕有关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基本操作及ADO.NET数据模型的基本结构等内容展开。并重点介绍ADO.NET2.0组件所涉及到的数据操作。

    0
    57
    1.03MB
    2012-02-19
    9
  • 在C#中使用ASP.NET对象

    ASP.NET中有几个常用的内部对象,如Response、Request、Application、Session等,这些对象和服务器控件一样,也是用.NET Framework类来实现的。在开发制作Web应用程序时,可以方便地使用这些对象提供的丰富和实用的功能,例如维护Web服务器活动状态、页面输入输出、信息在页面间的传递等。

    0
    86
    633KB
    2012-02-19
    9
  • 第4章 HTML服务器控件和Web服务器控件

    HTML控件的优点 1) HTML控件将HTML标注对象化,可以让程序直接控制并设定其属性,这样一来程序代码和HTML控件分开,程序的架构就不会显得杂乱无章而不好管理。 2) HTML控件对事件的支持,以事件触发方式来编写程序,使得网页编程变得更加简单。

    0
    72
    483KB
    2012-02-19
    8
  • 第3章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建立Web站点

    ASP.NET 2.0提供了网站导航、主题及成员管理技术,从定义网站的层次结构,统一控件的外观,从局部再到全局风格的一致及管理都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本章将讲述这三种技术,即网站导航、网站显示的风格及实现网站中成员的管理。具体问题包括:网站导航、母版页、主题及网站成员管理。

    0
    102
    1023KB
    2012-02-19
    9
  • 第2章 Visual Studio 2005 集成开发环境

    介绍了Visual Studio 2005的安装及功能窗口,然后针对ASP.NET应用程序的开发,概括性列举Visual Studio 2005新增加功能的特性,最后,讲解利用Visual Studio 2005集成环境开发Web应用程序的一般步骤。

    0
    127
    598KB
    2012-02-19
    0
  • ASP.NET的基础知识

    在ASENET 1.x时代,由于内置服务器控件数量有限、功能覆盖面窄,因此,开发人员怨声载道。为了消除这个技术软肋,ASENET 2.0做出了突破性改进。在ASENET 2.0中,新增数十个服务器控件。根据控件功能特征,可分为:数据控件(包括数据源控件和数据绑定控件)、登录系列控件、Web部件、站点导航控件和其他控件等。这些服务器控件对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开发成本有着重要作用。

    0
    34
    417KB
    2012-02-19
    0
  • C语言教程&经典c程序100例

    C语言教程&经典c程序100例 C语言是在70年代初问世的。一九七八年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贝尔实验室正式发表了C语言。同时由B.W.Kernighan和D.M.Ritchit合著了著名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通常简称为《K&R》,也有人称之为《K&R》标准。但是,在《K&R》中并没有定义一个完整的标准C语言,后来由美国国家标准学会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一个C 语言标准,于一九八三年发表。通常称之为ANSI C。

    0
    112
    297KB
    2012-02-1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