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ca 控制协议

    比如点击Direct to后, 摄像机不动,State of command只有命令名,不出现completed的提示。要再点击1下或2下Direct to才行。我估计机芯是半双工通讯,state of camera回馈的信息会阻塞命令信息的输送。

    0
    732
    2KB
    2011-06-11
    47
  • visca软件源代码C++

    这在visca协议的工况下,由于要双向传输摄像机的参数,对缓存占用比较大。如果摄像机位置变化太大、同时又太频繁的话,这时传输的数据量更大,容易造成机器死机。建议执行完一条命令后,等50~100ms再执行下一个命令。

    5
    133
    121KB
    2011-06-11
    6
  • 数据结构 c++ word版本 线性表 图 树和集合

    程序1.1 栈的模板抽象类 程序1.2 栈的顺序实现 程序1.3 求数组元素累加之和的迭代程序 程序1.4求数组元素累加之和的递归程序 程序1.5 矩阵乘法

    0
    80
    186KB
    2009-05-17
    9
  • 数据结构 用c++描述 线性表 集合树和图

    常用数据结构,如线性表、集合、树和图的实现等等。本资源是经过比较后比较好的数据结构实现。

    0
    75
    181KB
    2009-05-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