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C15W系列单片机初学者教程

    1.开始学习了 2.STC15W4K32S4单片机简介--资料 3.单片机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4.单片机示例!写一个串口通讯程序,并用电脑显示图形化显示数据 您也可以直接先从这步开始学习 5.相关资料链接(数据手册,其他进阶例子,开拓眼界)

    3
    2719
    2.62MB
    2016-04-25
    50
  • 照相机定时拍照程序

    函数名字: 照相机拍照程序 描述: 打算使用定时器实现一个定时拍照的程序,现在程序中还有许多的小bug,这份程序 包还会继续更新!现在只是基本上能够实现功能性的东西,操作和程序的美观还谈 不上,现在把程序打包在这里,只是为了分享一下! 环境: eclipse ADT Android Developer Tools Build: v22.3.0-887826 时间: 2015-07-22 接下来增加的功能 1. 现在这个演示程序,只能在程序上更改定时的时间,稍后增加一个用户指定的时间 2. 增加锁屏功能,省电 3. 美化程序界面; 有你的支持,我将会做得更好!

    0
    324
    99KB
    2015-07-22
    10
  • C语言实现的插入排序

    在 cfree 5.0上实现的一个用插入排序算法对一个简单的数组进行排序

    0
    187
    34KB
    2015-07-22
    14
  • usart1-stm32串口程序

    下载这个程序后,解压这个文件,会看到有两个文件,一个是usart1.c和usart1.h,把这两个拷贝到你的stm32项目,然后再main.c里面就可以使用printf函数,将数据打印到stm32串口了

    5
    130
    1KB
    2015-07-16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