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第一讲:什么是设计

    “设计”:为了达到某个目的,把某个事物从无到有的形象的或抽象的展现出来。

    0
    46
    272KB
    2019-07-08
    0
  • 学习C语言的素质培养

    素质是指个人的才智、能力和内在涵养,即才干和道德力量。主要指从事人工智能或者说计算机这个职业所必需的素质。 那么,通过C语言学习,到底哪些素质(素养)是我们必须具备的呢?

    0
    44
    331KB
    2019-07-08
    0
  • C语言字符动画制作.docx

    《Bad Apple!!》原是东方旧五作中东方幻想乡里的一个BGM,但现在更多的是指一个在二次元界妇孺皆知的黑白影绘视频同人作品。只有黑白两色的特性,使其能够在各种屏幕上播放而不失味道,由此引出各路大神各种二次创作,“有屏的地方就有Bad Apple”这句话也是因此得来。 我不是什么大神哈,但为了童鞋们能更多了解C语言的奇妙之处,查了很久的资料,才完成了该作品。好了,如果仅仅为了制作这样一个动画,需要些什么知识呢?不多!真的不多!!即使你C才学会不久,只要懂以下内容,你就能做一个字符动画。下面我就按照整个Bad Apple字符动画完成的过程,仔细的介绍一下吧!

    0
    1271
    48KB
    2019-07-08
    48
  • VS2010编写的BadApple动画

    学习C语言时,一直想拥有自己写的程序。将动画切成图再转换为文本 并以cmd输出动画

    0
    153
    24.03MB
    2019-07-08
    11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增设专业理由.pdf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是当今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我校申请设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是响应国家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号召,为大数据所催生的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培养具备扎实数据分析和系统建构能力、了解数据应用场景和价值创造机制的高端人才的重大举措。

    0
    714
    193KB
    2019-07-08
    9
  • (人工智能实验班)培养方案.docx

    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具有坚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术,掌握智能信息处理与智能系统分析设计方法、具有智能技术应用开发能力,并能综合运用进行智能系统的设计开发,具有良好的科学和文化素养、具有国际化视野。

    0
    656
    222KB
    2019-07-06
    49
  • 公司年终抽奖源程序

    用delphi写的公司年终抽奖源程序.是从网上下的,需要自己创建一个数据库

    5
    63
    483KB
    2012-10-22
    9
  • 图书管理系统

    用Delphi编写的图书管理系统,对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有帮助.

    0
    29
    1.47MB
    2012-10-15
    0
  • 图像拼接技术综述

    图像拼接技术综述,对初始接触图像拼接的学生有很大帮助.

    0
    54
    304KB
    2012-10-15
    3
  • 基于结构特征的异源图像配准技术研究

    基于结构特征的异源图像配准技术研究.基于结构特征的异源图像配准技术研究

    0
    134
    9.84MB
    2012-10-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