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针式打印机断针修复工具

    针式打印机断针修复工具,解决针式打印机断航针不需要修理的问题,但是断多了,需要修理的

    5
    1704
    914KB
    2013-09-05
    35
  • VCD格式制作工具(MPEG)

    俗你小日本,超强MPEG制作转换工具。可将RM、RMVB、AVI等格式的影音文件主换为MPEG1,或MPEG2编码,破解汉化版。 新增“剪辑”功能。 在影像源范围视窗中,“[”、“]”键可以分别用来设定开始帧、结束帧。 使用新的鬼影滤镜,可以消除垂直线上的鬼影。 在MPEG设定对话框中,可以设置某个设定项目为“锁定”或“解开”状态。 改进了码率的计算,即使最后一个GOP中的帧数少于普通,也能得到较好结果。 修正:如果垂直解析度不是32的倍数(不符合MPEG-2标准)时,生成错误的MPEG-2文件。 修正:在WinXP下,关闭“剪接”视窗导致内存存取出现错误。

    0
    143
    12.65MB
    2013-01-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