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实验.rar

    浙江理工大学Java课程四次实验报告(内含代码及运行结果截图) 实验二 异常处理 实验三 图形界面编程及java文件读写 实验五 网络编程 实验六 数据库编程

    0
    72
    543KB
    2020-01-23
    10
  • C#实验及作业.rar

    浙江理工大学C#课程布置的实验及作业的报告。内含两次作业、六次实验课及一个大作业的内容。特别地,每个报告中包含有代码及其运行结果。

    0
    125
    2.76MB
    2020-01-23
    10
  • C#计算器程序.rar

    运用WPF技术,模仿Windows 10系统中计算机器(Calculator)程序,开发的一个类似程序,除Memory功能没有实现和点击历史记录不会在左边框内显示以外,其他的功能都具备。

    0
    63
    1.73MB
    2020-01-23
    10
  • 数据库资料(课件及复习笔记).rar

    数据库课程课件PPT及个人整理的数据库复习笔记 数据库课程课件PPT及个人整理的数据库复习笔记 数据库课程课件PPT及个人整理的数据库复习笔记

    0
    121
    7.74MB
    2020-01-23
    9
  • 服务外包概论实验.rar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实验内容,包括实验模板、实验资料(实验指导书、安装包)和个人实验报告,分为三个模块: 模块一:SVN环境的搭建及使用; 模块二:SVN与Eclipse Neon的综合应用; 模块三:CVS环境的搭建及使用;

    0
    127
    89.2MB
    2020-01-23
    10
  • 编译原理作业及实验.rar

    浙江理工大学编译原理课程布置作业及实验的内容 实验一 TINY语言的词法分析 实验二 递归下降语法分析器的构建 实验三 基于YACC的TINY语法分析器的构建

    0
    138
    10.41MB
    2020-01-23
    16
  • Python课程资料.rar

    Python课程资料,可使用Jupyter Notebook打开: 1. Python basic 2. Selections & Loops 3.Jupyter debug 4.Lists, Tuples, Sets & Dictionaries 5. Functions 6. Strings & Regular expressions …… 浙江理工大学Python课程所使用资料

    0
    78
    121.83MB
    2020-01-23
    10
  • 软件服务外包知识点.rar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个人总结知识点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个人总结知识点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个人总结知识点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个人总结知识点

    0
    90
    1.55MB
    2020-01-23
    10
  •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PPT.rar

    软件服务外包概论PPT: 第1章绪论2016 第2章国际软件外包的发展ppt 第3章中国软件外包的发展ppt 第4章中国承接国际软件外包的方式ppt-new 第5章软件服务发包方ppt-show 第6章软件服务承包方ppt 第7章软件外包项目管理ppt

    0
    420
    82.92MB
    2020-01-23
    32
  • 操作系统课程资料.rar

    浙江理工大学操作系统课程资料,包括讲义、课件、实验三个部分,并额外附有个人的实验、作业及课程设计内容。

    0
    73
    75.88MB
    2020-01-23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