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FPGA 和自动增益控制技术的宽带数字频率计

    设计了一种基于FPGA 和自动增益控制技术(AGC)的新型高精度频率测量系统。AGC 电路会根据输入信号的幅度值自动调整电路增益,使输出信号稳定在特定值附近。通过等精度测量方法,实现双路正弦波或方波的频率、相位差、占空比等要素的同步测量,其中100 MHz 内的正弦波测频相对误差可控制在10-4内。利用NIOS Ⅱ软核驱动键盘、液晶屏等外围模块,并添加蓝牙接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0
    145
    2.25MB
    2018-02-09
    12
  • Android 手机的智能家居语音控制系统设计

    设计了一款基于Android 手机的智能家居语音控制系统,通过Android 手机的APP“语音”按钮实现一键式控制、智能应答,语音识别模块和语音合成模块整合到上位机上,减少了在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方面的硬件开支。下位机由STC89C52 单片机、HC 06 蓝牙模块、1602 液晶显示模块及相应的电路组成。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家居照明系统的开关、定时、状态查询与显示,电视的开关、音量和频道切换等功能。

    0
    457
    2.51MB
    2018-02-09
    50
  • Nonlinear Model Predictive Control: Theory and Algorithms

    非线性模型预测控制:理论和算法 图书 Nonlinear Model Predictive Control: Theory and Algorithms,Grüne Lars, Pannek Jürgen

    5
    115
    3.67MB
    2013-09-18
    20
  • 基于STM32的GPRS模块EM310的应用

    基于STM32的GPRS模块EM310的应用,包括电路设计软件设计等。

    5
    82
    478KB
    2013-01-25
    9
  • 二进制变16进制matlab程序

    二进制变16进制matlab程序,程序简单实用。

    5
    1341
    2KB
    2012-08-07
    3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