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心经:产品经理应该知道的60件事

    互联网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求产品经理拥有成功案例,可是做一款产品越来越难,本书介绍了成熟的方法和产品案例。

    5
    0
    50.95MB
    2019-02-19
    20
  • 大数据时代

    列举了众多在公共卫生、商业服务领域大数据变革的例子。一旦“不再追求 精确度,不再追求因果关系,而是承认混杂性,探索相关关系”,“思维转变过来,数据就能被巧妙地用来激发新产品和新型服务”。数据正成为巨大的经济资产,成为新世纪的矿产与石油,将带来全新的创业方向、商业模式和投资机会。

    0
    268
    2.85MB
    2019-02-19
    25
  • 网页打印控件Lodop4.0专业精致版

    目前流行的WEB控件,即可对页面内容自由选材输出,也可用JS实现代码控制打印 1:独特的表格页头页尾,快速实现WEB报表,兼备网页打印和报表功能 2:套打时最终用户可拖拽微调,自主保存微调结果,是套打的极佳解决方案 3:控件可100%在线或下载安装,适应IE内核类及FireFox系列等所有浏览器 4:曾在大型WEB工程中有出色表现,是国内最大软件公司常用工具 5:下载包仅几百K,含设计界面,专业精致,有大量样例轻松上手 6:输出时可按默认打印,可选机打印,也可固定到某打印机 7:可实现图形、条码、旋转字、图片、URL打印等功能

    3
    50
    797KB
    2009-11-30
    2
  • AsmSetup Software

    develop asm program,this is good tools

    0
    69
    2.2MB
    2008-01-12
    0
  • asm_se

    fffffffffffffff ss

    0
    45
    1014KB
    2008-01-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