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y10 UDP摄像头视频传输(delphi2010)

    indy10 ,使用DSPACK抓取摄像头图像,delphi2010环境。客户端发出视频请求,服务器端自动应答,开多线程,在线程中抓取图片后,采用JPEG压缩图片流,对图片流分包后,用Idudp发送出去。客户端组装流,合成jpg文件用Image显示。

    5
    406
    1.24MB
    2012-07-25
    50
  • udp视频传输(摄像头)

    indy10 upd视频传输,delphi2010环境。服务器端收到客户端视频请求包后,采用DSPACK抓取摄像头图像,采用jPEG压缩图片后,对图片流进行分包,构造buffer,使用idudp传输给客户端。客户端收到buffer后,解包,合成图片,使用Image显示出来。

    0
    513
    1.24MB
    2012-07-25
    42
  • indy10 udp收发文件 for delphi2010

    indy10 for delphi2010环境。不使用结构体,先构建多个tbytes类型的子buf,借用内存流,连接多个子buf合成一个buf,用udp发出去。接收端根据所建的子buf的数据长度,借助流将adata中各个子buf分离出来,最后合成文件。

    4
    206
    1.01MB
    2012-06-13
    10
  • indy10 UDP 收发结构体 for Delphi 2010

    用indy10 udp 收发结构体,在delphi 2010下编译。由于udp本身是无连接的,故只用一个服务器端控件(idudpsever)就可以完成udp通信。

    3
    261
    348KB
    2012-06-03
    9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