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p_0.31.2.rar

    frp 0.31.2版本的linux windows mac OSX系统安装包 frp_0.31.2_darwin_amd64.tar.gz frp_0.31.2_freebsd_386.tar.gz frp_0.31.2_freebsd_amd64.tar.gz frp_0.31.2_linux_386.tar.gz frp_0.31.2_linux_amd64.tar.gz frp_0.31.2_linux_arm.tar.gz frp_0.31.2_linux_arm64.tar.gz frp_0.31.2_linux_mips.tar.gz frp_0.31.2_linux_mips64.tar.gz frp_0.31.2_linux_mips64le.tar.gz frp_0.31.2_linux_mipsle.tar.gz frp_0.31.2_windows_386.zip frp_0.31.2_windows_amd64.zip

    5
    211
    61.7MB
    2020-03-08
    11
  • Boostnote程序员专用Markdown编辑器

    Boostnote是一款基于markdown语法的编辑器,它的代码块高亮,换行的很流畅 Boostnote定位于程序员写学习文档,api文档

    5
    518
    81.97MB
    2018-09-21
    49
  • JDBC驱动包(oracle和mysql)

    里面包括JDBC与mysql的驱动包和oracle的驱动包,我一直在用的

    0
    1603
    2.58MB
    2018-09-21
    43
  • 面向对象的思考过程(英文版)

    一位python初学者,知道python语法,会用python写比helloworld复杂一些的代码,就可以看这本书了。这本书循循善诱,教如何用python进行面向对象编程,方法很Pythonic,而不仅仅是python的class。每一章后面的案例也是蛮有意思的。讲解的过程中会把每一次改进用黑体出来(出版社的耐心)。书后面有点凑字数的感觉,但都是不错的。 作者觉得python是一门面向对象语言,里面的其他语法是语法糖,这点,关键在于作者所说的对象一词,倾向于C语言手册里“对象”的用法,而不是传统java对象的意思。

    0
    0
    3.35MB
    2018-09-21
    3
  • 算法与数据结构(python版)(北大内部教材)

    本书基于Python语言介绍了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基本知识,主要内容包括抽象数据类型和Python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线性表、字符串、栈和队列、二叉树和树、集合、排序以及算法的基本知识。本书延续问题求解的思路,从解决问题的目标来组织教学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并用

    0
    0
    10.8MB
    2018-09-20
    18
  •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

    作为一种便捷地收集网上信息并从中抽取出可用信息的方式,网络爬虫技术变得越来越有用。使用Python这样的简单编程语言,你可以使用少量编程技能就可以爬取复杂的网站。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作为使用Python来爬取网络数据的杰出指南,讲解了从静态页面爬取数据的方法以及使用缓存来管理服务器负载的方法。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使用AJAX URL和Firebug扩展来爬取数据,以及有关爬取技术的更多真相,比如使用浏览器渲染、管理cookie、通过提交表单从受验证码保护的复杂网站中抽取数据等。本书使用Scrapy创建了一个高级网络爬虫,并对一些真实的网站进行了爬取。

    0
    0
    9.87MB
    2018-09-20
    2
  • 笨办法学.Python.(第三版)_有书签

    本书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读者学习使用。这本书以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的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让初学者从基础的编程技术入手,最终体验到软件开发的基本过程。 本书结构非常简单,共包括52个习题,其中26个覆盖了输入/输出、变量和函数三个主题,另外26个覆盖了一些比较高级的话题,如条件判断、循环、类和对象、代码测试及项目的实现等。每一章的格式基本相同,以代码习题开始,按照说明编写代码,运行并检查结果,然后再做附加练习。

    0
    66
    994KB
    2018-09-20
    10
  • python基础教程(第二版)

    本书是经典教程的全新改版,作者根据Python 3.0版本的种种变化,全面改写了书中内容,做到既能“瞻前”也能“顾后”。本书层次鲜明、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特别是在最后几章,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了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 Python方面的技术专家,也能从书里找到令你耳目一新的东西

    0
    38
    33.33MB
    2018-09-20
    0
  • python核心笔记

    本书是Python开发者的完全指南——针对 Python 2.5全面升级 ·学习专业的Python风格、最佳实践和好的编程习惯; ·加强对Python对象、内存模型和Python面向对象特性的深入理解; ·构建更有效的Web、CGI、互联网、网络和其他客户端/服务器架构应用程序及软件; ·学习如何使用Python中的Tkinter和其他工具来开发自己的GUI应用程序及软件; ·通过用C等语言编写扩展来提升Python应用程序的性能,或者通过使用多线程增强I/0相关的应用程序的能力; ·学习Python中有关数据库的API,以及如何在Python中使用各种不同的数据库系统,包括MySQL、Postgres和 SQLite。

    0
    172
    786KB
    2018-09-20
    12
  • Python高级编程.pdf

    《Python高级编程》通过大量的实例,介绍了Python语言的最佳实践和敏捷开发方法,并涉及整个软件生命周期的高级主题,诸如持续集成、版本控制系统、包的发行和分发、开发模式、文档编写等。《Python高级编程》首先介绍如何设置最优的开发环境,然后以Python敏捷开发方法为线索,阐述如何将已被验证的面向对象原则应用到设计中。这些内容为开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整个软件工程中的许多高级概念以及专家级的建议,其中有些内容的意义甚至超出了Python语言本身。 《Python高级编程》针对具备一定Python基础并希望通过在项目中应用最佳实践和新的开发技术来提升自己的Python开发人员。

    0
    0
    72.29MB
    2018-09-20
    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