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lib-19.24.2-cp312-cp312-win-amd64.zip

    py3.12特供的dlib-19.24.2-cp312-cp312-win_amd64.zip 记得解压后直接安装。

    5
    47
    2.72MB
    2024-03-10
    9.9
  • Java-俩数的和.zip

    “Java - 俩数的和.zip” 是一个压缩文件,其中很可能包含了用Java语言编写的实现两个数相加的简单程序。这个文件可能包含了Java源代码文件(.java),以及可能的编译后的类文件(.class),如果源代码被编译过的话。此外,可能还包含了一些文档或注释,以解释程序的用法和功能。 适用人群: Java初学者:对于刚开始学习Java编程的人来说,这个资源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示例,帮助他们理解如何编写基本的Java程序。 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在学校或自学环境中,这个资源可以作为教学材料,用于演示如何执行基本的数学运算。 开发者:即使对于有经验的开发者,这个简单的示例也可能用于快速测试环境或作为更复杂程序的组成部分。

    0
    23
    82KB
    2024-02-07
    5
  • python-LRU缓存.zip

    “Python—LRU缓存.zip”是一个压缩文件,其中包含了使用Python实现的最近最少使用(Least Recently Used, LRU)缓存算法的代码和相关文档。LRU缓存算法是一种常用的缓存淘汰策略,它根据数据项最近被使用的时间来决定哪些数据项应该从缓存中移除,以确保缓存中始终存放着最近最可能被使用的数据项。这个压缩文件可能包括LRU缓存的实现代码、测试样例、使用说明和可能的性能优化策略。 适用人群: Python开发者:对于想要了解或实现LRU缓存算法的Python开发者来说,这个资源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资料。 数据结构和算法爱好者:LRU缓存算法是数据结构和算法领域的一个经典问题,对于喜欢挑战和学习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人来说,这个资源非常有用。 缓存系统设计者:LRU缓存算法在缓存系统设计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这个资源可以为缓存系统设计者提供实现和优化缓存策略的思路。

    0
    22
    2KB
    2024-02-07
    5
  • 某公司大数据大屏展示模版.zip

    订阅专栏后源码免费,项目剖析详解:https://shangjinzhu.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36042003 “某公司大数据大屏展示模版.zip”是一个集合了多种大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设计的压缩文件。它旨在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快速搭建、高效展示大数据的平台。该模版集合了现代设计的最佳实践,包含了丰富的图表、动画效果和交互功能,旨在提供直观、动态的数据展示。 这个模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元素: 多种风格的大屏布局设计,适应不同的展示需求。 丰富的数据可视化组件,如实时更新的图表、动态数据条等。 交互功能,如数据筛选、图表联动等,增强用户体验。 易于定制的样式和配色方案,以符合公司或项目的品牌形象。

    0
    26
    874KB
    2024-02-07
    9.9
  • 跨年炫酷烟花代码-动态-直接运行.zip

    这是一个关于跨年炫酷烟花的动态代码,可以直接运行。 资源介绍: 跨年炫酷烟花代码_动态-直接运行.zip 是一个压缩文件,包含了可以直接运行的跨年炫酷烟花代码。该代码使用了Python语言和pygame库,可以实现动态的烟花效果,非常适合用于庆祝跨年等场合。 内容概要: 该压缩文件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Python脚本文件:包含了实现烟花效果的完整Python脚本,可以直接运行。 pygame库:包含了pygame库的相关文件,用于实现烟花的动态效果。 运行说明:提供了如何运行代码的说明文档,包括所需的运行环境和步骤。 适用人群: 该资源适用于Python爱好者和想要制作动态烟花效果的人。通过阅读该资源,你可以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和pygame库来制作动态烟花效果,并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运行代码,享受跨年的喜悦。 场景目标: 制作动态烟花效果:该资源可以帮助你制作出动态的烟花效果,非常适合用于庆祝跨年等场合。 学习Python和pygame库:通过阅读该资源,你可以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和pygame库来制作动态效果,提高自己的编程技能。

    5
    107
    117KB
    2024-01-12
    4.9
  • 字符串-Java解题分析-学习资料.zip

    字符串-Java解题分析-学习资料.zip 是一个关于Java中字符串处理的解题分析和学习资料的压缩文件。该资源主要涵盖了Java中字符串的基本操作、常见算法和问题解析,旨在帮助开发者深入理解字符串在Java中的运用,提高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 该压缩文件包含以下内容: 字符串基础:详细介绍了Java中字符串的创建、拼接、比较、搜索等基本操作,以及常用的字符串类和API。 算法解析:深入解析了常见的字符串算法问题,如最长公共子串、字符串排序、子串查找等,并提供了解题思路和代码示例。 实战案例:通过具体的实战案例,演示了如何运用字符串处理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如文本处理、密码破解、数据压缩等。 学习资料:提供了与字符串处理相关的参考资料、书籍和在线课程,方便开发者进一步扩展学习。 适用人群: 该资源适用于Java开发者、学生以及对字符串处理技术感兴趣的任何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中获取有关Java字符串处理的实用知识和技能。 场景目标: 技能提升:帮助开发者提升解决字符串相关问题的能力,提高编程水平。

    0
    30
    897B
    2024-01-06
    0
  • python领域-安全帽识别.zip

    这是一个Python领域的项目,关于安全帽识别的代码和相关文件。安全帽识别在许多行业和场景中都有实际应用,例如建筑工地、工厂、煤矿等,以确保工作人员佩戴安全帽以保障其生命安全。 该zip文件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代码文件:用于实现安全帽识别的Python代码,可能使用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或PyTorch)进行模型训练和推理。 数据集:用于训练和验证模型的图像数据集,包括佩戴安全帽和不佩戴安全帽的不同场景和角度的图像。 预训练模型:经过训练的模型文件,可以直接用于安全帽识别任务。 文档和注释:项目文档、注释和说明,帮助理解代码和模型的原理、实现细节和使用方法。 适用人群: Python开发人员:具备Python编程基础,熟悉深度学习框架和图像处理库(如OpenCV)的开发人员。 机器学习工程师:具备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经验,能够进行模型训练、优化和应用。 安全管理人员:在工业生产、施工现场等需要监控员工是否佩戴安全帽的场景下,可以使用该代码进行实时监控和预警。 场景目标: 安全监控:实时检测视频流中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并发出警报或提示信息。 数据分析:对历史数据进

    0
    30
    55.38MB
    2024-01-06
    0
  • ACM必会-杨氏矩阵题解分析.zip

    ACM必会-杨氏矩阵题解分析.zip 是一个压缩文件,包含了关于杨氏矩阵问题的详细题解和代码实现。该资源旨在帮助参加ACM竞赛的选手更好地理解杨氏矩阵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代码示例。 内容概要: 该压缩文件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问题描述:详细解释了杨氏矩阵问题的背景、要求和解题思路。 算法分析:对杨氏矩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算法分析和推理,为解决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持。 代码实现:提供了完整的代码实现,包括主函数和辅助函数,展示了如何用编程语言解决杨氏矩阵问题。 测试样例:包含了多组测试样例,并展示了如何使用代码实现来验证问题的解决方案。 适用人群: 该资源适用于参加ACM竞赛的选手,特别是那些对杨氏矩阵问题感兴趣的选手。通过阅读该资源,选手们可以深入理解问题本质,掌握解题技巧,提高竞赛成绩。 场景目标: 理解问题:帮助选手们深入理解杨氏矩阵问题的本质和要求,明确解题思路。 掌握技巧:通过算法分析和代码实现,使选手们掌握解决杨氏矩阵问题的技巧和方法。 提高成绩:提供多组测试样例,使选手们能够验证自己的解决方案,提高解决问题的准确性和效率,从而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0
    23
    805B
    2024-01-06
    0
  • 蓝桥杯-蛇形矩阵题解.zip

    蓝桥杯—蛇形矩阵题解.zip 是一个压缩文件,包含了关于蛇形矩阵问题的详细题解和代码实现。该资源旨在帮助参加蓝桥杯竞赛的选手更好地理解蛇形矩阵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代码示例。 内容概要: 该压缩文件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问题描述:详细解释了蛇形矩阵问题的背景、要求和解题思路。 算法分析:对蛇形矩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算法分析和推理,为解决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持。 代码实现:提供了完整的代码实现,包括主函数和辅助函数,展示了如何用编程语言解决蛇形矩阵问题。 测试样例:包含了多组测试样例,并展示了如何使用代码实现来验证问题的解决方案。 适用人群: 该资源适用于参加蓝桥杯竞赛的选手,特别是那些对蛇形矩阵问题感兴趣的选手。通过阅读该资源,选手们可以深入理解问题本质,掌握解题技巧,提高竞赛成绩。 场景目标: 理解问题:帮助选手们深入理解蛇形矩阵问题的本质和要求,明确解题思路。 掌握技巧:通过算法分析和代码实现,使选手们掌握解决蛇形矩阵问题的技巧和方法。 提高成绩:提供多组测试样例,使选手们能够验证自己的解决方案,提高解决问题的准确性和效率,从而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0
    100
    967B
    2024-01-06
    0
  • 一个普通的模型备赛资料.zip

    资源介绍: 一个普通的模型备赛资料.zip 是一个压缩文件,包含了用于模型竞赛的参考和备赛资料。该资源可能涵盖了各种领域和主题,旨在帮助参赛者更好地准备和了解竞赛的相关要求和知识点。 内容概要: 该压缩文件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算法和数据结构:提供了一些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用于解决模型竞赛中的问题。 数学基础:包含了数学相关的基础知识和公式,如概率统计、线性代数和微积分等。 问题集和题目解析:提供了一些经典的问题集和题目解析,帮助参赛者熟悉竞赛题型和提高解题能力。 实战经验和技巧:分享了一些参赛者的实战经验和技巧,包括如何准备、如何解题以及如何优化模型等。 适用人群: 该资源适用于参加各类模型竞赛的参赛者,特别是那些希望提高自己的算法和编程能力的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参赛者,都可以从该资源中获得有用的信息和帮助。 场景目标: 准备竞赛:该资源可以帮助参赛者更好地准备竞赛,提高解题能力和技巧。 学习和探索:通过阅读该资源,参赛者可以学习和探索新的算法和知识点,提高自己的算法和编程能力。 参考和借鉴: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者可以随时参考和借鉴该资源中的信息和经验,帮助自

    0
    16
    3.96MB
    2024-01-06
    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7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话题达人

    4≤参与话题个数<6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