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项目案例(源代码)-订单管理

    接受客户订单信息,以及仓储管理系统发来的库存信息,然后按客户和紧要程度给订单归类,对不同仓储地点的库存进行配置,并确定交付日期,这样的一个系统称为订单管理系统。

    0
    199
    1.11MB
    2020-12-14
    9.9
  • Mindustry 沙盒塔防游戏

    软件简介 Mindustry 是一款用 Java 编写的沙盒塔防游戏。玩家需要建造精密的传送带供应链,提供炮塔弹药,生产建筑材料,保护建筑并抵御敌人。也可以在跨平台多人合作游戏中与朋友一起战斗,或组队进行 PVP 比赛。

    0
    288
    75.81MB
    2020-11-25
    9.9
  • PyMine Python 开源扫雷游戏

    Python WxPython开源扫雷游戏PyMine新版1.4有少量API修改,并移植至Python 3.6和wxPython 4.0.3。 本例为开源扫雷游戏PyMine,使用Python语言和WxPython UI框架,本例移植自本人开源例程JMine,请在程序所在目录使用python PyMine.py启动例程。需要先安装Python 3.6和wxPython 4.0.3框架 。

    0
    248
    33KB
    2020-11-25
    19.9
  • Cortex Command 一款像素风格的策略冒险游戏.rar

    Cortex Command 是一款像素风格的策略冒险游戏,它的特点是实时战术战斗,还提供了一个基于策略的、基于回合的图元名称,支持最多 4 名玩家在分屏幕上使用。动态 2D 像素图形,加上一个极其详细的物理引擎,使可重放和紧急游戏。 它的测试以仅使用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3 工具集的 Visual Studio 2017 for Win 32 平台进行构建。不包含游戏数据和大多数必需的运行时 DLL。使用 Debug 开源配置进行调试。使用最终的开放源码配置来构建 .exe 版本。

    0
    131
    71.1MB
    2020-11-24
    19.9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