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道路智慧多功能综合杆及照明工程施工设计图--叁仟智慧

    1、综合杆施工图 2、智慧灯杆施工图 3、智慧路灯施工图 4、市政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图

    0
    42
    25.63MB
    2022-01-24
    9
  • 5G新型智慧城镇白皮书2020年-中国移动.pdf

    新时代智慧城市的发展 5G助力智慧城市应用释放更大潜能 随着5G网络的建设部署、商用,利用5G网络的特点为垂直行业赋能,已成为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同时也是5G网络的重要应用场景。

    0
    175
    2.64MB
    2020-11-29
    0
  • 基于社区智慧灯杆的智慧社区规划建设系统解决方案.pdf

    1、介绍了社区智慧灯杆的系统解决方案 2、介绍了基于社区智慧灯杆的智慧社区规划建设的内容 3、对社区智慧灯杆的技术、功能及智慧社区的应用场景做详细的阐述

    0
    341
    3.33MB
    2020-11-23
    0
  • 资料名称:湖南省多功能智慧灯杆技术标准.pdf

    1、为促进湖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简称“5G”)和物联网建设,节约资源,节省投资,构建和谐有序的道路景观,使路灯和通信基础设施做到技术先进、资源共享、经济合理、美观适用,制定本标准。 2、本标准适用于湖南省城市道路多功能灯杆的设计。在广场、商业步行街、景区、园区、住宅小区等区域建设多功能灯杆时,应满足本标准要求。 3、多功能灯杆应遵循集约化、标准化建设原则。 4、多功能灯杆的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4
    442
    698KB
    2020-11-23
    10
  • 资料名称:青岛市城市道路杆件及箱体整合技术导则

    1、本 《导则》适用于青岛市行政区内城市道路杆件及箱体新建及整合工程,小区、厂区内部道路及镇区道路可参照执行。 2、 新改扩建道路杆件应结合景观环境组织专业规划设计,原则上只保留路灯杆与交通设施杆 (“两杆”),其他标识标牌一律合并到 “两杆”上,不再单独设置,且严格控制非功能性反光、眩光材质使用。 3、现有道路杆件整合前应对道路上的杆件进行梳理,取消不必要的杆件,交通设施杆件间应先充分整合,在兼顾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再对路灯杆与交通设施杆进行杆件整合。 4、本导则是结合青岛市具体情况编制而成,同时应符合国家、行业及青岛市现行的有关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

    0
    159
    707KB
    2020-11-23
    0
  • 杭州市城市道路杆件及标识整合设计导则(试行).pdf

    1、为了合理、有序的使用城市道路空间,美化道路环境,编制本导则。 2、本导则适用于杭州市主城区新建道路、改扩建现状道路,路灯杆与交通设施杆件、路名牌与导向牌杆件的整合。 3、杆件整合前应对道路上的杆牌进行梳理,取消不必要的杆牌,原则上道路上只保留路灯杆与交通设施杆(“两杆”),其他标识标牌一律合并到“两杆”上,不再单独设置。 4、 交通设施杆件间应先充分整合,在兼顾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再对路灯杆与交通设施杆进行杆件整合。 5、 本导则是结合杭州市具体情况编制而成,同时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有关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

    0
    877
    3.9MB
    2020-11-17
    0
叁仟智慧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