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塑封微电路( 塑封微电路(PEM)可靠性

    虽然塑封微电路早在五十年代初期就出现在市 场上,且和气密性封装相比,在重量、尺寸、成本 及实用性方面有一系列的明显优点:重量轻,塑封 器件重量大约是陶瓷封装的一半;体积小,较小结 构如小外形封装(SOP)、较薄的结构如薄形小外 形封装(TSOP)仅适用于塑封器件;价格廉,塑封器 件价格比气密性器件低得多

    0
    126
    83KB
    2020-09-03
    10
  • EMC设计指导书(草稿)-增加安规.doc

    本指导书旨在指导公司PCB的EMC设计,将电路EMC设计要求在PCB中得以实现。 保证PCB设计质量和提高设计效率。

    0
    59
    2.45MB
    2020-09-03
    9
  • PCB设计规范(讨论稿).doc

    印制电路板(PCB)是硬件产品的关键性零件,PCB的设计不仅应考虑电路原理的实现,更重要的是保证设计的PCB满足可批量生产性、可测试性、安规、电磁兼容和生产工艺的可操作性等诸多要素。本标准规定的这些要求关系到PCB的加工工艺性、绝缘和电磁兼容的基本要求,是PCB设计人员应当遵循的一般原则。

    0
    122
    1.14MB
    2020-09-03
    16
  • 8位数组转成16位数组.rar

    8位数组转成16位数组,使用串口通信,将一个字节转成2个字节数组,可以任意设定数组的大小,只要是单个字节的2的倍数就行。简单的小程序,方便实用。

    0
    903
    37KB
    2020-09-03
    48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