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引用 NPOI

    MySql.Data.dll log4net.dll

    0
    67
    2.6MB
    2021-07-26
    0
  • C# winform 飞行棋.

    游戏说明: 为正常格子,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当 X 玩家移动到 Y 玩家所在的格子,发生碰撞.那么 Y 玩家将后退 5 格。 幸运转盘,当踩到幸运转盘 X 玩家坐标小于 Y玩家,那么两个玩家交换位置.如果踩到幸运转盘 X 玩家坐标大于 Y 玩家,那么 Y 玩家后退 8 格. 当玩家踩到地雷,将后退 6 格. 当玩家踩到暂停,将停止一回合,另一玩家自动获得一次掷骰子机会. 当玩家踩到时空隧道,前进10格. 第一个到达终点的玩家为胜利者.

    0
    181
    1.6MB
    2021-07-14
    27
  • 数据结构与算法-练习题

    一.单选题(共10题,5) 1线性表采用链式存储结构时,其地址( )。A、必须是连续的B、部分地址必须是连续的C、一定是不连续的D、连续与否均可以正确答案: D 2带头结点的单链表head为空的判断条件是( )。A、head=NULLB、head->next=NULLC、head->next=headD、head!=NULL正确答案: B 3将两个各有n个元素的有序表归并成一个有序表,其最少的比较次数是( )。A、nB、2n-1C、 2nD、n-1正确答案: A 4在一个单链表中,已知q所指结点是p所指结点的前趋结点,若在q和p之间插入s结点,则执行( )。A、 s->next=p->next;p->next=sB、p->next=s->next;s->next=pC、q->next=s;s->next=pD、p->next=s;s->next=q正确答案: C 5向一个有 127 个元素的顺序表中插入一个新元素并保持原来顺序不变,平均要移动( )个元素。A、64B、63C、63.5D、7正确答案: C 插入 n/2 删除 n-1/2 查询 n+1/2 6若某线性表中最常用的操作是在最后一个元素之后插入一个元素和删除第一个元素,则采用( )存储方式最节省运算时间。A、单链表B、仅有头指针的单循环链表C、双链表D、仅有尾指针的单循环链表正确答案: D 7若长度为n的线性表采用顺序存储结构,在其第个i位置插入一个新元素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 )。A、 O(log2n)B、O(1)C、O(n)D、O(n2) 正确答案: C 8线性表的静态链表存储结构与顺序存储结构相比优点是( )。A、所有的操作算法简单B、便于插入和删除C、便于利用零散的存储空间D、便于随机存取正确答案: B 9在一个单链表中, 若删除 p 所指结点的后续结点, 则执行( )A、s->next=p;p->next=s;B、s->next=p->next;p=s;C、s->next=p->next;p->next=s;D、p->next=s;s->next=p;正确答案: B 10一个线性表第一个元素的存储地址是 100, 每个元素的长度为 2,则第 5 个元素的地址是( )A、110B、108C、100D、120

    0
    1178
    72KB
    2021-05-19
    3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