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upidOCR开源验证码识别

    应用于爬虫,注册,登录等场景的验证码识别 快速 便捷 通用的方法提供用户调用,堪称作者开发神器 项目说明: Python开发, 用于验证码识别,秉承着会HttpPost协议即可调用的原则! 支持部署 本地 和 服务器 .

    0
    389
    70KB
    2023-05-04
    299.9
  • C#+wpf界面源码框架

    C#+wpf界面源码框架,总结运动控制路径算法而写,控件源码+模板源码,分享给想入行的朋友们,引你快速入行,大神略过,可用于激光切割,雕刻机,分板机,点胶机,插件机等。

    0
    592
    60.55MB
    2023-03-28
    299.9
  • JavaScript娇娆向日葵

    玩法:随着音乐节奏,点击左右按钮控制场景中人物形象播放速度,操作反应越快燃烧的卡路里越多、人物形象播放速度越快。 核心功能: 微信授权登录 好友排行榜 游戏个性化分享 小程序-云开发(获取用户信息、加载配置数据、上报成绩、排行榜) 资源动态加载(龙骨动画、预制资源) 资源远程加载(打包后将资源放在服务器首次启动时进行远程加载) 场景切换时显示加载进度 游戏场景介绍 该游戏比较简单,总共只使用到四个场景加微信开放域项目。 First 场景,此场景只有一张图片,此图片与游戏包一起发布。是为了解决 IOS 进行远程加载时会出现短暂黑屏的问题 Welcome 公司 IP 形象宣传页动画 Loading 加载数据的过渡场景。 初始化云开发环境 获取 openId 获取用户信息 Home 游戏主场景 初始化UI(各种 Node 节点、倒计时组件、异步加载龙骨动画、动态加载预制资源) 判断是否授权,如果没有授权就动态创建button 游戏逻辑实现 游戏成绩上报 好友排行榜

    0
    282
    8MB
    2022-06-06
    99.9
  • 基于Proteus,Arduino,Flask搭建的智能大棚管理系统

    基于Proteus,Arduino,Flask搭建的智能大棚管理系统

    5
    552
    1.1MB
    2022-05-13
    99.9
  • c#模仿投影仪或显示器输出特定图像

    在做结构光3D或者偏折法项目时,有时需要投影仪或显示器输出特定的图案,比如相位图、标定板图案等。自己没找到相关软件,于是自己摸索用Qt写了简单的,可以实现选择图片,在副屏1显示等。源码如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改。

    5
    161
    10.58MB
    2022-05-11
    99.9
  • 2022年最新C#+halcon+运动控制框架 计算机视觉

    1对运动控制模块的点位表做了优化。2处理了部分Bug。3点位表模块增加了点位编辑功能。4对斑点分析工具做了部分优化。5优化了采集图像工具中的部分Bug。6优化完善了尺寸测量功能。7对采集图像工具的代码进行了整理和规范。8解决了旧版本中必须安装部分品牌相机驱动才能正常开启程序的问题。 计算机视觉

    5
    3120
    553.97MB
    2022-05-07
    99.9
  • 参考lua编译器C#自制编译器

    按照lua编辑器用C#开发demo、断点、注释等等功能

    5
    433
    3.17MB
    2022-05-07
    99.9
  • 2022c#编程haclon计算机视觉框架

    主页面: 1、用户登录管理模块: 2、视觉系统模块,包含:halcon两种调用架构,一种是实现调用hdev算子文件实现,另外一种是将算子集成或导出为C#模式实现功能; 3、视觉工具算法集成包含:Calibration(畸变标定),CalibrationNPointToNPoint(坐标拟合),Caliper(卡尺测量),Camera(相机加载),ROI创建与修改,CreateCircle,FindBlobTool,FindCircle,FindLine,FitCircle,FitLine,PMAlignAndFixture,ReadCode,ReadOCR等15个常用工具; 4、参数界面设置:目前添加了雷塞的IO卡设置;后期加上TCPIP通讯,232串口,以及与三菱FX系列网口通讯; 5、单步调试:目前设计为四台相机单步运行,由于没有工业相机使用,这个功能已经写好,客户可以用自己的相机探索; 6、运行:比较简单,客户后期学习自己写一个Run函数即可; 7、暂停:与运行类似; 8、帮助:包含登录操作日志模块,SOP调试帮助文档显示,数据统计表; 9、退出:没什么好介绍的; 代码特色功能:

    5
    1177
    84.47MB
    2022-05-06
    99.9
  • C#+VisionPro的通用计算机视觉框架

    开发环境: VisionPro8.3 + VS2012 +VB.net 简介:基于VisionPro的通用视觉框架平台 基于VisionPro 只需要配置通信,不需要写外部代码

    4
    3311
    72.88MB
    2022-04-18
    99.9
  • C#调用NIVISION做的模板匹配源码计算机视觉

    C#调用NIVISION模板匹配

    0
    481
    784KB
    2022-03-31
    99.9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一周年纪念勋章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